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3:19:2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與六ˇ13(麥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


 看著小煜的臉慢慢逼近,小左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那男子的魅力一直深深的吸引自己

 他是喜歡小煜沒有錯,可是為什麼現在腦中卻浮出了敖犬的臉…。
 那張對著自己笑的很開心的大耳狗的臉一直刻劃在自己的腦袋裡。

 「小、小煜,我們有話好說有事好商量…。」
 「那我們等等在邊做邊商量好了。」

 什麼鬼啊?!!他是醉昏頭了嗎?

 眼看著自己的衣服就要被拉起,當頭棒喝
 一個下身圍著毛巾的男子一拳就把小煜敲昏了。


 「我就知道你一定不會幹出什麼好事!你這個奇妙到不能在奇妙的楊奇妙!」

 小左看著旁邊那個被敲昏的人睡的挺熟的
 在看看正在幫自己打理好衣服的敖犬…。

 「你也不小了,你是不會照顧自己啊?還是真的想被人吃掉你才甘心?」
 「我不知道他會突然這樣子…。」
 
 要是自己沒有突然出來
 有可能洗完澡就會見到兩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畫面

 寧可不要這樣子的尷尬,於是就這樣出來看看
 沒想到就真的被自己料中了。

 敖犬正在想的過程中,突然小左抱住了他讓他感到驚訝。


 「我知道你會保護我,所以我沒有害怕他對我亂來。」
 「小呆瓜,還是要懂得自我保護啦。」

 「好啦。」

 飯店裡,看到一幅美麗的畫
 一對男女抱著,對著自己最深愛的人說說笑笑的。

 不過那具屍體倒是有點礙眼就是了…。


 話說正在宅的過程中…。

 「傑,我現在累了,出去吃飯好不好?」
 「好啊,你想吃什麼?」

 對呀,要吃什麼呢?

 其實她沒有說很餓,只是已經不想一直窩在家裡看電視看漫畫過一生
 所以找了個藉口來塘塞。

 雖說跟小傑在一起很幸福
 可是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好幾個小時真的沒有辦法…。


 「小雪,你還沒說你想吃什麼耶?我請你阿。」
 「請我?!這怎麼好意思,每次都你請我耶…。」

 「難道還有女方請男方的道理?」

 小傑一臉明知故問的看著雪,只見小雪想了想

 「也對喔…。那我們去吃冰好了,吃冰萬歲呀ˇ況且我們都愛吃冰阿!」
 「好啊,去吃冰。」
 
 看著小傑開開心心的準備包包,然後馬上拉著小雪出門
 也對,他愛冰嘛-。
 
 兩人興奮(?)的跑去冰店裡,點了碗三色水果冰就開始邊吃邊閒聊。


 「你不覺得這3P霸王冰這名子聽起來就很怪嗎,感覺一對情侶來這裡吃這東西就很不吉利。」
 「傑你真的很好笑耶,就因為唸起來很怪我們才跟老闆說三色水果冰阿。」

 「我不會讓我們有3P的可能拉。放心好了ˇ」

 況且這名子不吉利是不吉利
 感覺好像就是會多一個人介入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似的…。
 
 
 那現在在過著王子公主日的三(?)人…。
 

 因為傻點已經聽不下去門外的吶喊聲
 所以只好把門打開讓他一起加入王子公主日…。

 「讓他進來幹麻阿?打擾我跟你的好時光…。」

 「可是你把他關在門外,這樣我的良心也會不安阿。」
 「對嘛,好歹我是你弟耶!」

 「女人的部份你就不會承認是我弟了吧。」


 「我還是會承認是你弟的!」

 看著毛弟笑的很開心,王子也想著這傢伙怎麼回事
 難道他已經決定退讓給我了嗎?

 哼哼,真不愧是我的弟弟,哥哥沒有白疼你了。

 『因為我是你弟,所以你要讓我阿!』

 這是什麼話啊?!
 

 「好了拉,難得你們可以休息陪陪我就不要吵架嘛,我說勝翊,你就不要斤斤計較了。」
 「那是你不懂男人與男人的戰爭!」

 傻點笑了,什麼男人與男人啊?!一個連成年都還沒呢,哪男人啊?

 「邱王子,就算你是我哥也不可以這樣子!傻點是需要有人可以天天陪他的,你根本辦不到!」
 「那你就可以嗎?!」

 毛弟一個燦爛的笑容,遙遙手指吱吱兩聲

 「我把他帶去我們租的房子不就好了。」
 「不准!」

 
 拜託,那裡還有小濱跟李銓耶,這樣子傻點被追的機率就更多了
 敵人也就變多了啊!

 你真的是很呆呀,毛弟。

 娃娃音讓自己已經快要雞皮疙瘩…。


 「那你接下來說敖犬不算什麼,阿緯比較厲害,用娃娃音說喔。」
 「咳咳-敖犬不算什麼,阿緯比較厲害ˇ」

 只見小婷笑的很開心,拍手叫好了
 用娃娃音說話已經兩小時了,這傢伙為什麼可以玩的那麼開心啊?

 天阿,我想要趕快離開這娃娃音的世界裡啦…。

 「那接下來……」
 「好了小婷,我要休息了,現在阿緯娃娃音秀不開放了。」

 「啊?!怎麼這樣…。」

 拜託,我可是MAN死人不償命又高的可以的阿緯耶!
 要我用什麼娃娃音說話啊?!

 這次我可不要學了,累死人了拉!


 「那我只好去找多多了,多多一定會願意用那種聲音跟我說話ˇ」
 「不行不行啦!」

 阿緯拉住小婷的衣服,又用了那個噁心到不行的聲音開口
 只見小婷笑的很開心ˇ

 「跟你開開小玩笑的嘛,人家不會去找多多的,難得可以跟你相處一下阿。」
 「那就好…。」

 「你真的好好玩喔。」

 其實小婷什麼也不敢說,可是他也沒有說謊喔
 他都再阿緯不在的時候常找多多出來一起去逛逛街打發時間。

 這是她的秘密阿。


 進行所謂之三P約會…。


 現在看著兩個人從開始吵吵到逛街也吵、吃東西也吵
 可是在兩個吵的過程中,卻有一個人笑的很開心ˇ

 「我覺得這件衣服很適合啊戀。」

 「欸,牙膏,你有沒有品味啊?!那件哪適合啊戀阿?這件啦。」
 「喇叭魚你是怎樣?今天讓你來逛街不是讓你來介入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好嗎!」
 「哼哼,只要你們還沒在一起,大家都有追他的權利!」

 「你!」
 「怎樣?想吵架喔!」

 看著看著,就看著他們要在這家店裡吵起來了
 沒有辦法,只好出來制止一下…。


 「好了拉,人家想要好好的逛街,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呢?」

 「啊戀!都是他太喇叭害的啦!」
 「最好!明明就是你這臭牙膏過期了!」

 「靠!

 「你們在吵我就不要理你們了喔,但最後我就去另找新歡!」

 所有人看著街上的三人
 尤其是那個剛剛大喊另找新歡的女子啊戀
 
 真的是丟臉丟到爆了,原本只是想說制止他們結果卻引人注目我的天。


 「啊戀…。」
 「啊!討厭啦!我要回家了!」

 羞奔,大概就是這一回事吧…。



 「換我,迴轉。」

 「喂,你到底有幾張迴轉啊?看你一直迴轉的…。」
 「如果這場是玩十三支的話,那我就是鐵支啊哈哈。」

 我的天啊小麥,你對這牌的境界真是了解…。

 「99!」「100!」
 「小T你來亂的阿,哪來的100?!」


 「喔!MOMO輸了,處罰!」

 拿出籤桶,MOMO抽了一張


 『唱一首棒棒堂的歌…』

 「MOMO,我都沒有聽過你唱歌耶,快點快點。」
 「我不會唱阿!」

 「不行!處罰就是處罰!」

 小麥一臉期待著,小T則是一直偷笑
 看著他偷笑就知道等一下一定會丟臉丟到家。

 
 「用跳舞代替好不好?」
 「不要,我要聽你唱歌。」

 真的完蛋了,她看那種眼神看我實在是…。算了,豁出去了。


 「雨剛下過~這一個夏天顯得特別悶熱……」

 才唱了幾句,已經讓兩個人笑倒了。
 人家就是不會唱不行嗎?你們很過分耶!

 「幹麻這樣子,就是不會唱不行嗎?」
 「不是啦,是你唱歌的、哈哈哈哈-太有喜感了。」


 原來不是難聽,是臉有喜感啊?
 這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



 哈哈哈,這真的被我接了很長呢,還分上下集阿XD
 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而且要一次表達六人怎麼可能會很短?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寫的…ˇ

台長:  ‵雪雪雪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心自創十三與六』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三與六ˇ14
此分類上一篇:十三與六ˇ12(小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