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3:38:1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三與六ˇ5 (小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啟社--

「阿緯~」
「咦,你來囉!」
「對!不止我呢..嘻」小婷指指身後的姊妹們

*      *      *      *

「牙膏! 你領帶怎麼歪了!?」戀大叫
「對嗎?」牙膏低下頭望了望
「我幫你用啦」戀笑著幫牙膏整理造型
「戀~~~~你來啦」monkey銳利的眼神..撒嬌的語氣(?)
令牙膏雞皮疙瘩...但戀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而且更丟下他..領帶也不整理了...
跟monkey和毛弟聊著天
當然...戀手上的相機一直狂拍..沒有停過
『幸好戀戀是去拍萌點照...不然這個醋我吃定了!!』牙膏默默的躲在一旁瞪著monkey

*      *      *      *

「小左~~」某犬類動物以時速一萬公里的速度
飛撲到自家女友身上
「全~~」回抱著
「小左,你今天一樣美麗可愛又有氣質~」不停的磨蹭著小左的脖子
「全,你今天也很帥喔」小左笑著摸摸頭

『這是主人與狗狗的相處方式!?』眾人os

「寶貝,那我今天帥嗎?」小煜露出粉味十足的笑容
似乎要跟某犬一決高下...

*      *      *      *

「傻點,我領帶不太會打耶...可以幫我嗎?」毛弟露出一個純真無暇的笑容
講了一句幾乎沒人會相信的話
傻點看到毛弟這個純真的笑容
不容有失,立即笑著幫毛弟打領帶
「親愛的弟弟,我說阿...你進來棒棒堂少說有一年了 這一年你是怎樣打領帶的!!居然跟我講不會?」王子露出腹黑的笑容
一手在傻點拉到懷中
瞪著毛弟

「好了啦!兩位大少爺,要相親相愛!!」傻點拉拉王子的衣角
王子只好認命的說「嗯,好」
毛弟也只能心不甘請不願的應和著

*      *      *      *

「各位底迪們! 怎樣怎樣? 這陣子有什麼料爆的?」
眾人很努力的舉著手
「好..多多 你說!」
「我要爆阿緯的! 他休息空檔的時候 常常拿著手機傻笑」多多指著阿緯
「是指有可能跟女朋友講電話嗎?」范范很賊的望著阿緯笑
「濱果!!」多多笑著
「阿緯阿緯,快講講這是什麼一回事!」
「蛤!? 沒有啦沒有啦!哪有!」阿緯連忙說著
只可惜同在棚裡的小婷...此時臉已經比包公還要黑了....

「小婷,你還好吧...」五人擔心的問道
「沒事」小婷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阿緯...你慘了...』

*      *      *      *

過了一兩個小時,終於錄完了一集
小麥連忙跑去抓著MoMo跟小T
「你們小心一點」
「為什麼!?」異口同聲...
「看小婷的臉」
...咦..!! 小婷跟多多呢!?
「麥..我知道原因了」MoMo說
「哈哈 知道就好」小麥笑著說
「但我比較擔心阿緯的心靈耶」小T指著
蹲在一旁畫圈圈的阿緯
「不要理他..他活該..MoMo!這個是錯誤示範 記得不要學~」小麥以溫柔的語氣說
但這些話以溫柔的語氣來說
只會增加對方的不安感吧...

「小傑,我想阿緯的家事今晚要你做耶...」
「為什麼!?」
「就玩少一會PSP麻...」
「喔...好啦~~」小傑無奈的點點頭
「對了,為什麼你這集沒有跟敖犬來電或抱抱?」
「蛤!? 不是吧...又要喔?」小傑露出無辜又可憐的眼神
「好啦好啦...不用啦 乖」果然...這種小受式的無辜眼神
是腐女無法抵擋的...

-待續-

寫完了...但...我在寫什麼我在幹麻阿-口-|||
算了不管了XDD

接下來是小左*

台長:  ‵雪雪雪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心自創十三與六』  |
此分類下一篇:十三與六ˇ6(阿麥)
此分類上一篇:十三與六ˇ4(小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