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7 04:18:13|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一直以來所信仰堅持著的事
可以瞬間崩塌毀壞到一文不值
那天我真實的體驗到
唯有睡眠可以完全忘記一切痛苦
但悲傷又是如何在清醒過來的瞬間
隨著血液蔓延到肢體的末梢
連腳趾頭都能感受到那種酸楚與疼痛
睜開眼的同時眼淚就無法自制的流了下來
你被困住   動彈不得
枕頭被淚水濕了一大片

似曾相識的感受
你失去一切支柱後
活著竟會如此難熬
唯有長期的睡眠才是唯一解藥
身上一點點的力氣也不剩
你無力地躺在床上發抖
哭到過度換氣
希望有誰來救你
但沒人會為你出現

你本一無所求
數字 名牌 錢
你從未想要在那裏面
但你的精神支柱卻是活在那裡頭
你忍不住吼了出來
「我根本不在乎那些 我也感到很痛苦啊!」
每次你都想摀起耳朵別再聽到那一切
可是你不行
你不知道如何是好
只好露出友善的微笑
『我也不在那邊啊......』他說
「你別再自欺欺人了,這樣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所有的抉擇都是出自於你啊
但你能為我們做的卻是零

「我已經為了你堅強太久,我已經累了。」
可是他怎麼會明白呢
我開始意識到那裏的盡頭是個無形的牢籠
我人生的一百種可能將變成唯一一種
一種你根本不期望去過的日子
你愛的人與你想過的生活
如果相衝突時你會怎麼選
時間滴答的走
好難喔

如果你走我會陷進伸手不見五指的幽暗裡
不知何時才能走出來
如果我和你一直走
我所有的自我價值都會逐漸被消滅
我也得和你一樣在框框裡被塑造成另外一個人
我得小心翼翼的謹守傳統觀念永遠被束縛
那樣的我會快樂嗎
這樣的抉擇真的好難喔

相愛的兩個人廝守原本是很浪漫的事
但加入其他因素後竟然變成如此
你放手會捨不得
如果這就是你這輩子唯一會遇見的真愛呢
你不也感受到所謂的天崩地裂了嗎
眼淚像是永遠也流不乾一般

但你不放手也難過
他應該要去找到能夠相對稱
最好是完全密合的群體
你真的是不小心淌了這場渾水
現在弄得泥濘不堪一身腥
前進不得後退不能
太麻煩了
應該當機立斷卻斷不了


不管怎麼做
2012都是世界末日吧
你想著 你害怕 你絕望

台長: 愛麗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