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2:15:06| 人氣7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喇叭幫港式團聚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先307教師節聚餐因為老師臨時有事而順延,不過為愛北上的bibi已經排除萬難空出時間,所以喇叭幫決定要來個團圓大聚餐。繼上次的泰式料理吃到飽也不過幾個禮拜的光景,畢業後我們的確很難聚的這麼頻繁,全員到齊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美食點子大胃王nana帶我們去市民大道吃超好吃的港式茶餐廳,不可免俗的我們三個還是遲到了,真要說起來陳仙仙才是罪魁禍首,下次發她通告都要早一個小時才行吧。為了不要遲到太離譜,我還特地公車換捷運,而且是在我最痛恨的台北車站等待nana和仙仙,她們一看到我就爭著解釋對方如何沒效率害她們遲到,實在是太白痴了。不過最可憐的還是馬面和bibi,因為每次約會她們都等半個小時以上,而且最近只要約會都會下大雨,守時二人組有些讓人愧疚。但誰叫每次約會的地點都離她們家比較近咧?我想我還是不知反省的。

  我們點了一桌的菜最後每個人只要220真是太便宜了,而且波蘿油這道麵包小點心不得不說真是人間美味。其實每樣都非常好吃,絲襪奶茶口感超滑順,這頓吃下來都滿到喉嚨了,在門口排隊等待將近半小時也是值得的。稍晚陳仙仙的更生人哥哥也帶他女友來嘗鮮,他哥簡直是重生了,更生人氣息已經不見反倒走時尚路線而且也沒那麼像「阿煜」比較像「阿嶽」,只是後來她們想吃港式飲茶而非茶餐廳所以沒點餐就走了,我只能說真帶種,要是我就不敢。

  後來因為馬面要趕去看中醫,她和bibi就先走了,最後只剩我和nana還有陳仙仙無助的走在東區街頭。尷尬的九點做什麼都不對,結果我們呈現了一種老人行徑到麥當勞聊天。陳仙仙整個人太超過遊走在法律邊緣,重點是也太衰了吧!同為世新人我們要一起好好努力。而nana超有計畫,雖然是個憤世嫉俗的臭臉鬼,可是生活好積極又規律!害我不禁擔心起自己的未來。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其實要體現是很困難的,畢竟大多時候天不從人願。只是有準備有耕耘的人最終還是會比其他人有機會得到他應得的,如果老是在力不從心的話只好學著樂觀一點囉。真心希望妳們都很快樂,靠自己百憂解,ok?


最後獻上一張合照變自拍的蠢照。
bibi寒假見,其它人下週五見囉。

台長: 愛麗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馬面
耶!!我喜歡聚的很頻繁
不過這次明明是小窩說要提早
我和bibi下雨超狼狽
但是他前幾次的紀錄都是大遲到2個小時以上
然後因為nana每次都可以吃好吃又平價的美食:)
2008-09-30 01:08:25
版主回應
就跟尿也很頻繁一樣
只是我想這妳並不喜歡
哈哈哈

後來我有想到說約會地點離你們比較近的說法實在有失公道
畢竟上次煮飯約NANA家小窩還不是可以遲到兩個小時以上
明明捷運才差一站的距離真的太超過了
馬面你們都要看開不然就真要早發她的通告
真的!!!!!!!!!!!
然後希望妳不要再這樣沒有節制的瘦下去
不然你叫旁人情何以堪
總有一天妳會沒有任何女性友人噢

吼NANA好好噢
一個胃可以裝得下這麼多美食
我也想這樣........
2008-10-01 02:4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