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2:08:52|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指間一直到頭頂
傾斜的左半邊
與你靠近心臟的位置緊密連結

我將你的名字放在我內心的引號裡
於是自然而然的便加註了特別意義
那使我無論何時何地在心底思念你
就像槌子與玻璃水杯的撞擊
產生嗡嗡作響的共鳴
並且激起猶如杯中風暴的漣漪

黏貼的過程不容許任何縫隙
只有我和你和你和你
再也沒有別的東西
如果真的可以排除一切我好想閉上眼睛
於是除了黃色綠色紅色紫色橘色的光點
就不會看見任何複雜與猜忌

我撕下了這一半安靜的等待
等待未來 no more tears
等待沒有負擔的愛
那麼即使沒有一起生活
也會為了對方而活

台長: 愛麗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