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1:42:1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衛覺醒 過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期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想要保持沈默 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你擁有了自由 而我只剩難過
試探你的心中 是否還有我的影蹤
昨日留下的夢 化作美麗的星空

笑著說不難過但是眼淚騙不了我
是堅強還是懦弱早已模糊了我

△我開始懂得試著讓自己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 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瞭解感情的世界 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 在有效期限裡 過期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想要保持沈默 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 + 琪♥妞 ܤ *﹑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
此分類下一篇: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的脆弱   人家的創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