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0:24:1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趟回花蓮 真讓我發現了大家的改變
心酸 不由自主,但卻不是那種單純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 ......
真的慢慢能夠體會小時候常聽到的...
[不要後悔],常因為自己某些感受而錯過機會...
也許[機會]已經慢慢再減少了...
我卻還在猶豫的階段...與膽子拉扯跟著一堆藉口遊在腦海中..
結果 說服了自己 [退縮]

喜歡大家聚一起
好溫馨 好溫馨
讓我回到小時候 這種[家]的感覺
那種開心 才是真正的開心...
雖然 少了些很重要的人...
但他們看到的話 ㄧ定也會很開心的...
....

這樣的場合 經過了多少年才有ㄧ次..
好幾年 好幾年
快十年了吧...
好久 也經歷了很多事..

謝謝你們呀 那麼疼我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很不會想
但是你們的好 我不會忘記的




真的






很開心


很開心

台長: 勇敢飛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告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