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2:51: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精靈之爭× * 第參章 從前的回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古采靈
  精靈族,十五歲,個性天真善良,十年來只是傻傻的等待葉宇晴的歸來。

 葉宇晴/D
  精靈族,二十五歲,十五歲時為了增強實力離開精靈族,到惡魔族的「暗黑聯盟」,隱藏真名為「D」。

 夜
  年齡大月二十五歲,身分不詳,七歲時在「恐怖隧道」被K撿到,是「暗黑四天王」的一員,個性謙虛,總是把所有人當作「主人」一樣服侍。

 葉泓
  葉宇晴的弟弟,二十歲,因為弟弟葉樺的死,而對葉宇晴產生誤會,始終無法原諒葉宇晴,把葉宇晴當作必殺的仇人。



*~~~*~~~*~~~*~~~*~~~*~~~*~~~*


    第參章 從前的回憶


  有人說,強者的內心總是孤獨的,這句話是否是真的?……看來只有強者本身才能夠解釋的吧!
  「D,在想些什麼?」
  「夜……我在想,現在『那個人』究竟在做什麼呢?」
  「欸……我說D阿,你怎麼還在想啊?」
  「夜,你不明白,那個人對我來說究竟有多重要!」
  「D,你要是再這樣,無法專心工作,信不信……『那個人』會被殺死?」夜低聲問。
  「……被K?」D冷笑道:「那個自稱是『國王』的人……就憑他?」
  「D,別這麼說阿,畢竟,他也是我們的領導者啊!」
  「對,他是領導者,但是不包括我!我只是在這鬼聯盟裡面,但是,我告訴你,我不是他的屬下!」
  「D……能不能告訴我你加入聯盟的原因?難道不是為了幫助K?」夜帶著哀傷的眼神看著D。
  「當然不是,我只是為了把自己變得更強、更完美,為了保護我所珍惜的人!」
  「D……為什麼,她值得妳這樣付出?既然……」
  D不等夜把話說完,直接接下去:「既然不是為了服從K,又何必加入?」
  「……恩。」
  「我說過了,你還不懂嗎?我只是為了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她』!」


    *


  十年前,葉宇晴十五歲,在精靈族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精靈族的城市非常和諧、安寧,直到有一天……怪物來到了精靈們居住的地方,襲擊精靈村莊,許多人受到傷害,而當時年僅十五歲的葉宇晴努力拯救各個精靈,他成功的和其他人一一將怪物消滅,但是……他卻失手沒就到自己的親生弟弟——葉樺,這讓葉泓對葉宇晴恨之入骨……
  「葉宇晴,你竟然不就自己的弟弟!他可是你的親生弟弟啊!你可真是個『好哥哥』啊!」葉泓痛苦的對著葉宇晴咆哮著,諷刺他無法救他的親生弟弟。
  「為什麼,死的不是你?偏偏是樺?你去死!你去死!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最後,葉宇晴決定離開精靈城市,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強……
  「采靈,晴哥哥要到別的地方去了……」
  「晴哥哥……不要,采靈不要晴哥哥離開!」采靈留著眼淚,拖著葉宇晴的手,不願放開。
  「采靈,晴哥哥到別的地方去,是要變得更強,這樣才有能力保護采靈啊!」
  「不要,采靈不要,采靈寧願死翹翹也不要晴哥哥離開!」
  「采靈!不可以這樣說!采靈是晴哥哥最寶貝的人,不可以就這樣死掉!」
  「晴哥哥……」也許是因為聽見葉宇晴這番話,采靈放鬆了手,輕輕握著葉宇晴的手問道:「晴哥哥真的還會回來嗎?」
  「當然是真的啊!采靈……」
  「那……采靈要跟晴哥哥勾勾手指頭,不可以反悔,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五歲的采靈,天真的說著。
  「好,我們勾勾手指頭,采靈也不可以忘記哥哥,要一直等哥哥回來!好嗎?」說完,葉宇晴便和采靈勾勾手指。
  「好!」采靈給葉宇晴一個天真燦爛的笑容,便放開葉宇晴的雙手:「晴哥哥一定要回來,一直一直陪著采靈哦!」
  「一定!」
  葉宇晴轉身,他並沒有回頭,因為他不希望最後他因為看著采靈的臉而心疼,放棄了變強的念頭。
  采靈一直看著葉宇晴的背影,直到葉宇晴的背影完全消失,采靈仍然一直看著前方……空蕩蕩的,即使沒有葉宇晴,采靈依舊望著前方。


    *


  「我想,那個傻丫頭當時一定一直盯著我走的方向,不肯回家吧!」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了解她,我知道她的個性是個死都不肯放棄的傻女孩。」
  「那……D,你會回去嗎?」夜看著葉宇晴問道。
  「當然,遲早的事,因為我不想吞下一千根針!」D苦笑著。
  「……因為,她是個死都不肯放棄的女孩?」
  「沒錯,因為不管天涯海角,她一定都會找到我,逼我吞下那一千根針!」說完,D帶著恐懼的眼神看著夜:「想到這,我連晚上都會做惡夢啊!」






                  ——待  續。







台長: 若 昕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