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7:11:01| 人氣1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精靈之爭× * 第貳章 約定的力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古采靈
  精靈族,十五歲,個性天真善良,十年來只是傻傻的等待葉宇晴的歸來。

 葉宇晴/D
  精靈族,二十五歲,十五歲時為了增強實力離開精靈族,到惡魔族的「暗黑聯盟」,隱藏真名為「D」。

 古采芸
  精靈族,二十七歲,采靈的姊姊,獨立照顧采靈長大,是精靈族的生化研究員。

 夜
  年齡大月二十五歲,身分不詳,七歲時在「恐怖隧道」被K撿到,是「暗黑四天王」的一員,個性謙虛,總是把所有人當作「主人」一樣服侍。


*~~~*~~~*~~~*~~~*~~~*~~~*~~~*


    第貳章 約定的力量


  世界是如此的廣大,有些地方天氣晴朗;有些地方卻有如冰天雪地一般……
  采靈依舊告訴自己,屬於她的宇晴哥哥一定會回到她身邊,也許……
  「姊,不知道宇晴哥哥現在人在做什麼呢?」采靈看著窗外,不斷問著葉宇晴的事。
  「采靈阿,別一直問我,我又不是神仙,怎麼會知道葉宇晴現在在做什麼呢?」
  「阿阿……說的也是。」采靈歪過頭,又問:「姊,那妳說……宇哥哥有沒有想采靈呢?」
  「有、有、有。」采芸微笑:「我相信他一定會想妳的,不管何時。」


    *


  回程的路上,不斷有敵人追殺,但是D總是告訴自己:「我不能就這樣死掉,我還要回去呢!畢竟我答應過她了。」
  「D,在想什麼啊?還不快走?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面對怪物的追擊,D決定一次消滅全部的怪物……
  「哼!這些變種精靈!」D不屑的說道:「區區幾個怪物也想殺了我?休想!」
  「D,你想做什麼!?」夜驚訝的問道。
  「做什麼?你沒看到這些「失敗者」想對付我們嗎?不給牠們一點顏色瞧瞧怎行?」
  「D……」
  「夜,放心,看我的!」
  說完,D便轉身,拔出一把劍,那劍的刀鋒刺眼得令所有怪物一時無法睜開眼睛——D一揮舞劍,所有怪物便一一倒下。
  「夜,收工!」D得意的笑著說。
  「你真是……不知該怎麼說你啊!真不知你哪來這種力量!」
  「呵呵,全都該感謝與『那個人』的約定囉!」








                  ——待  續。





台長: 若 昕 *

煞~小光
  窩等第三章出來唷~!!
2007-04-27 09:11:14
版主回應
 哈哈ˇ
 第參章阿 ~

 很快的   !
 嘻嘻 ,
2007-04-27 12:4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