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1:55:5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沒有網路

所以在家無聊到一個OVER

此文章是在電腦課打的

快點快點

早上翹課的.早上睡過頭不想去學校的.早上放假的

趕快找我出去

我快臭掉了

身為一隻魚

真的是太可憐了

 

 

 

話說

今天

兔子

有說

要去

班遊

我說

要去

跨年

 

 

兔子

又說

他有約也有問

但是大家都說

好阿好阿

但是到現在一次都沒有出去

隨便說說

真是的

 

 

我的意見是這樣啦

12月31號禮拜三去跨年

然後1月3號禮拜六一起去班遊

 

班遊咧~

看要不要去上一次票選最第二高的

動物園ZOO

但是

之前看新聞說

好像會有一段期間木柵線是停駛的

 

所以拉

看看你們

看有什麼意見就說一下吧!!

 

 

 

 

校慶那天

HAPPY

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想遇到.不想遇到全部都遇到

 

最屌的

泰山高中的同學阿噹

居然也出現在樹林

有嚇到XD

太神奇了

 

318的

看到文章

馬上回我要不要去班遊或是跨年

 

台長: £愛睏♀魚★柚子♂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哈拉篇 |
此分類上一篇:wwe預報預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