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8:31: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聖誕夜 一個人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聖誕節就要來臨了
這代表著
我的大一上學期
很快就要結束...
最近,狂忙著考試
希望不要被二一~~
我會哭>"""<





再過兩個星期就放寒假了...
這樣子,他就要回新竹
我就要跟他分開了
還真不習慣
會有一個月都見不到面
這樣子...
會改變什麼呢...?
是好是壞
我都看不到
其實,我很擔心呢...

原本的甜蜜
會因為他回新竹,而消失...
也許,我不該這麼自私
也許,我該覺得他對我所做的一切都已足夠
雖然,我們始終在朋友和情人間,不停的改變
現在,終於有點像情人的樣子了
但是,又有點不太一樣
我被他搞混了

心情也因為他的心情而左右著...
他是愛她的吧?
那...他也是愛我的嗎?

昨天,他晚上來陪我
前天,聖誕舞會、一整個晚上我都跟他在一起
今天,下午的時候,他也來陪我,我們一起回家

雖然,聖誕夜沒有他
但是,不是聖誕的夜晚
每一天都有他...



這樣子,我是不是不該去在乎
有沒有在這樣的節日裡
擁有他呢...?

或許,現在的他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該滿足了吧...











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熊~~

但,我現在卻是

很愛很愛他~~




祝全世界都幸福,也祝我幸福...

不會改變的是我們的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