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3:06:0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分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你這邊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在安靜關了燈的房間 一天 
躺在床上慢慢的沉澱 
那一些曾熱鬧過的畫面
你的笑臉 那些不變 說過的字眼 
我將花生土司切片 調整咖啡的杯墊
無意義的在計算時間 你離開 多少年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就好像是以前 刪不去的留言 我心甘情願在中間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那事過境遷 如果能重選 我寧願危險 一生不安全 在你身邊








結束了一個月的感情...
昨天的我情緒很不穩定
因為...我並不想傷害他
但是,在感情裡怎會有公平?


我跟他說...
因為我的壓力很大
因為他一定要我陪在他身邊
很多事情...
讓我不想再跟他在一起
他說:他要等我四年...
我說:未來太遙遠
我不希望他等我
因為談未來還太早
人,都會變的...不是嗎?
現在說什麼愛我
以後,也可能會愛上別人

他說:我們當不了情人,那...還是可以當朋友
我說:我無法把你當朋友,因為我辦不到
我有血有淚,如果還假裝把你當朋友,讓你遷就我,我做不出那麼殘忍的事...
他說:沒關係...我不會介意

儘管他這樣說...
最後我還是把他的帳號刪了
並不是我狠,因為我也無法面對他...








昨天晚上
我關了電腦後
就在房間裡
關著燈...聽著這首歌...
回想這一個月來發生的事情
心情好多了...
也許我們沒有緣份吧
就像很多事就是不需要理由的...


後來,我傳簡訊給他

我說:你一定要過得很好,不然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的...
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祝你幸福...


過了不久,他回傳了...

他說:放心吧!我會堅強的,雖然還是有點難過,但就像你說的...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吧!而且,你還會在乎我,我已經很欣慰了...
謝謝你...也祝你幸福...





看到這些話...我比較沒有那麼自責了...
誰說被愛是幸福的呢...?
我認為...在愛情裡
還是要付出,才會覺得珍貴吧!
如果跟一個你不愛的人在一起...
那不會快樂,反而是一種痛苦吧!!
也許,根本遇不到真愛...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你喜歡的人
而他也很喜歡你...
那麼請你(妳)要好好保握

“火車會誤點,幸福可是不等人的...”

























祝你們都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