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02:32:2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下午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又去中港高中..


     說來說去,

         都是想要去找寶貝。

  

        親愛的草莓,
         看我這樣連續兩天奔波,
          你有沒有感動欸*


   但是聽說今天舒服人不舒服..

    草莓最後一節又段考,
              我..
              只好跑去金石堂,
              狠無聊很孤單,
              打給舒服也都沒人接真討厭。




         看很久的書後舒服才打給我,
           叫我自己走去他們班找他= ="


       路痴這次認得路沒有亂走,

         而且還遇到很多人。





       隔著馬路,似乎是舒服他們跆拳隊的*
       他們一直看著我說[是她嗎是她嗎?]
         整個就是很大聲我只好低頭趕快走。


     後來後來到了沒有籃球場旁邊,

          我正準備要進去。

  

        我只有看到有3個女生走出來,
           但是我沒有注意只知道也是體育班的。

     低著頭,若無其事走過去..哈哈
        結果..結果..就擦身而過!



    幸松鼠在我背後說 [請問 是牛奶嗎?]
    我有點尷尬的回頭 (點頭沒說話)
    幸松鼠說     [噢我是舒服的朋友]
    我依舊      (點頭沒說話)


       噢酷她們太可愛了...

         好不容易走到舒服他們班,
          教室內還有廖猴子跟另一個說上次要喝牛奶的人*



             就這樣又等草莓考完試,
              又準備回家。


         今天很沒活力,我感覺很累很累!

台長: [☆] 牛奶 0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這叫做生活記事 ◦°♧ |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放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