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6 21:48:4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嘻嘻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說是去博物館做公民作業*




    只不過是想出門散心 最近需要人陪!!

      很殘忍也很無奈,




    大家不是沒空 就是有約了 最後還是只有草莓陪我!




    不過這樣也好*其他人我心事也說不出

    快中午才到科博館 逛了一大圈感覺在上生物課!!

    期末考才考49分 怎麼看還是看不懂

    只有一進去那個病毒模型 我很熟悉哈*

    後來我弟竟然說她想看兵馬俑 噢老天阿*只好陪他!

    最近我對他有夠好的! 他還故意在大家面前說我失戀很白目*



    
    後來很無聊還是去一中了

    逛一逛卓祐祐說他也在一中附近溫小姐家*

    結果他跟溫小姐一起來找我 嚇很大一跳哈!!

     聽說他們要去中興大學*偷練習哈哈哈也太拼了*

    結果有意外人士出現 (草莓他新歡哈哈哈*)

    今天終於讓草莓親眼見到他愛慕已久的 惠文帥哥*

        


                :::他不知道樂的跟什麼一樣好好笑:::


         他說 [噢酷照片很帥 本人也好帥哈哈哈*]
         我說 [是阿是阿 他是很帥阿*看你高興的勒]

  噢*兩個人都很害羞哈哈哈!!  好白痴*

               


               還被卓祐祐猜出來他就是我口中的學姐))

      後來好像卓祐祐就先載周先生去找人*


        [惠文體育班田徑隊大集合?!] 好長的句子哈哈*


         但是今天遇到的惠文也的確符合那句話*全部都是阿= =”

            然後我就陪溫小姐等他回來!!!



     很瞎很瞎*溫小姐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她好可愛:D 好喜歡]

          就叫我幫他拿 安全帽 還有 煮好的豬肉*


       站在門口等她_____________)) 很好笑!!




    大家都走了之後

    還是跟草莓去做例行公事  但是今天都被機器用的很氣*

    虧今天拍的比較酷說= =”

    


    結果我弟去夾娃娃 (真懷疑他是不是男的?)

    竟然 第一次就中了*




    不是賽到的 他技術竟然好的嚇人!

     這該喜該悲? 

    我並不想說他娘,, 但是真的很好笑*

    好芭他很MAN的 只是有時候撒嬌很噁心哈哈!!




          後來 就準備坐車回家了!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是路痴了 沒人敢給我帶路*

     我很悲耶是怎樣哈哈!!

     很快就走到公園等車的地方了 

     上次我還智障帶小布亂走 走到很遠的第二市場去!!

     哈哈哈 我得承認我是路痴了*



     沿路 跟草莓說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沿路 經過很多讓我想起男人的地方*



     

台長: [☆] 牛奶 0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ぃ* ﹎出遊大好日。 |
此分類下一篇:保齡球*
此分類上一篇:考試迷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