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9:33:0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答應我了,
   我 一字一句都記得。


   電話中 你答應過 不會再不理我 是不是...?




   我都還記得呢!
   你是忘記了嗎?


   晚上我即時通等你好久 我知道 你在線上

   我看不到你 因為你對我隱藏!
   我密你你卻又不回,
   你是假裝看不見 還是已經對我拒看了?




   相信 還是相信你說的話
   因為你都做得到 答應過我的事情你幾乎都有做到!




   每次每次你叫我要相信你 我還是相信!
   所以我 一直在等你!!!


   打從心理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可以趕快 即時通讓我看見你嗎..?
   可以趕快 用即時通繼續我們的白吃對話嗎...?


   好想你 一個禮拜過去了
   就像是我失去了你一個禮拜!
   你知道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你在考驗我嗎?

   我想了想 決定中午打通電話給你。



        股起我最大的勇氣_____打給你))*


    

台長: [☆] 牛奶 0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の愛;; 我與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沉澱*
此分類上一篇:全世界都作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