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4:20: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星期五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忙...

下課回家..
然後跟Yoko Joanna Wei..
跑去逛Brea Mall
呵呵
瞎死我了....
看到她們在try prom dress...
好討人厭..
我也想去拉
機車...
逛完mall...跑去探阿曼達的班
呵呵 =D

之後跑去屌妹家..
喝酒..
超好笑的..
DB的人來...
KAY WILLIE JAY...
很好玩 =D
剛開始屌妹還被KAY耍
笑死我...

然後...
DB的人閃了
就剩我 屌妹 呆蛋 TINA CHu
抹布 阿牛
超好笑..
Tina最早掛
然後..大家就陸陸續續的掛了

我一睡 睡到隔天早上
我就跑去saturday school..
無聊死了!!!
等等可能跑去唱歌..
就先這樣..
再見 =D

台長: 安娜娜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年 |
此分類下一篇:♡ Math Class rn!!!
此分類上一篇:♡ I got fuckin Saturday Schoo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