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2:22:23|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got fuckin Saturday Sch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ck~~~~~~~
我拿到一張Saturday school
死老女人...= =
我說翹課
翹你媽的課

禮拜六
總共有六個人要去saturday school
how cool!!!
haha...

第一次拿到saturday school = =
我好雖小

今天是衰日..
第一節拿到saturday school...
第三節 我少了六十point!!!
幹!
死wayne
我叫他幫我超功課
很好..
FRESHMAN..
竟然要去gym看蛇麼鳥的影片
幹幹幹
我的六十分就這樣子沒了
你們說
我衰不衰 = =

埃..

DAY IS NOT MY DAY!!!

下課後
陪屌妹 PETER 阿牛 新生(日本男)
跑去剪頭髮..
屌妹先來我家之後
我跟他跑去樂樂杯
完牌喝飲料
等PETER 阿牛 日本男
玩牌玩到一半
看到我親愛的ABC!!
哈哈哈阿=D
so shy!!!!!!!!!!!!!!!!!!!!!!!!!!
呵呵
整個超令我害羞的 =M=

然後在陪她們去剪頭髮
呵呵
累.... = =

等等要洗澡睡覺了...
呵呵

今天....
OK拉
早上衰
下午LUCKY
哈哈 =D

台長: 安娜娜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7年 |
此分類下一篇:♡ 星期五 星期六
此分類上一篇:♡ 悠哉又忙碌

⊙搞憂鬱壞小孩⊙
是誰叫妳翹課..還敢說勒- -*
2007-05-12 09:56: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