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5 22:31: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點整
手機毫不客氣的大聲肆虐
硬是要我離開可愛的被窩...
今天 攝氏5度
昨天腳上的傷 包著厚厚的繃帶
我煩惱我該如何洗澡~
有股不想去平溪的衝動...

忘了帶回來化妝包二號~
我就用少許的化妝品稍微畫了淡妝 還是搞了許久~
終究是出門了~
不知道是寒氣逼人還是要考試的風氣尚未消失
今天出現的人並不多..
有點後悔我還拖著明明就痛的要死的掰咖左腳還要來這一點也不熱鬧的平溪一遊

但是今天的行程還是不讓我失望~
我們一路就是一直吃~因為我們需要充足的熱量
化解我覺得可能比5度還要低溫的空氣中~
我最喜歡走在鐵軌上的感覺~~
更喜歡走著走著 聽到教會的朋友喊"火車來了"那種興奮的感覺
先是聽到鐵軌的"唧唧"聲 然後火車快速的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許哥說~如果不巧我們正走在山洞裡 運氣好旁邊牆壁會有洞讓我們躲
不好的話 不會被撞死 但是我們得整身貼在山洞的牆壁上
所以走在山洞裡除了一直被感覺不乾淨的水滴到以外 那種心中期待火車來臨的刺激感讓我喜歡~
在十分我有買了二個大天燈 因為明天也許跟柔柔去陽明山賞賞花
所以想跟他一起放~沒想到我之後在回程的陸上..
天燈是沒怎樣 裡面的重要配件(中間點火的地方)卻不見了
真是可惜至極><

沿途上~山很青 水很綠 瀑布的水聲更是令人心曠神怡
雖然我們走著走著 大家玩起丟石頭的遊戲~
我彎下腰拿石頭 卻發現我的手已經沒有知覺 而且還有點刺痛 手指彎不下去 也直不起來~紅的跟可愛的草莓一樣~我的手凍傷了...信源還很好心的買了四神湯讓我溫溫手 結果孟鈴說~那湯的外面真的很燙很燙 我竟然雙手貼在上面那麼久~
其實我貼在上面的時候~根本感覺不到它是冷的 還是燙的 完全沒知覺...
我就趕緊鬆手 在繼續敷下去 我說不定就燙傷了 只是沒知覺霸了~

一路上風景優美 但空氣凜冽 再加上我的腳已經使我無法忍受下去
他們下一站地點基隆老街 我就沒跟去 自己回來台北了
今天真的好冷~~~但沒下雨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圖片介紹:在平溪遊專用小火車上 左:我 中:孟伶 右:我哥的女朋友--西瓜姐

台長: ★☆超自戀小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