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9:23: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一日遊★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ㄌ下一ㄍ目的地→金瓜石
2ㄍ人在濃霧中尋找金瓜石黃金博物館ㄉ下落~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問ㄌ路人甲之後 竟然發現...他就名明顯顯ㄉ落在我們剛剛經過ㄉ地方...真搞不懂我們2ㄍㄉ眼睛長到哪ㄌ= ="
我們進ㄌ博物館 理面介紹ㄌ很多關於採礦ㄉ事物 尤其是黃金ㄉ介紹更是詳細
讓我印象最深刻ㄉ就是陰陽海ㄉ產生~(因為挖礦所釋放出來ㄉ氫氧化鐵...)柔柔有解釋給我聽 什麼正負離子之類ㄉ~只能說大自然真是奇妙!!
之後我們看到ㄌ一塊我目測長10CM 寬3CM 高2CMㄉ金塊在一ㄍ透明箱裡
有ㄍ洞讓我們把手伸進ㄑ 大小也足以讓我們把金塊拿出來~
可是...那塊小小ㄉ金塊推是推ㄉ動...卻完完全全拿不起來!!
上面還說 拿ㄉ起來ㄉ話 可以拿回ㄑ 價值在10萬元以上
之後還有一ㄍ更大一點ㄉ金塊...那裡卻有2ㄍ洞 讓2ㄍ人ㄑ搬...
可是~那塊較大ㄉ金塊 連動都不會動...大ㄉ可是價值台幣2億元以上...真是好可惜阿..
到ㄌ博物館ㄉ第2階段~我們ㄑ玩挖礦體驗~一進ㄑ他就發ㄌㄧㄍ頭套 之後才知道 他是為ㄌ之後戴安全帽~基於衛生關ㄒ 先讓我們戴上頭套
我們進ㄌㄧㄍ真正挖礦ㄉ礦坑~裡面還不時ㄉ滴水
如照片所示~我們背後就是體驗挖礦ㄉ礦坑
之後我們在金瓜石晃ㄌ許久 就要下山ㄌ~
那下山ㄉ美景...我看是我活ㄌ17多年來 看到最優美 最豪壯ㄉ美景ㄌ!
一座一座高聳ㄉ青山~配上矇矓ㄉ霧~真ㄉ讓我心情整ㄍ豁然開朗!下ㄌ山親眼看到ㄌ博物館裡介紹ㄉ陰陽海...親眼看到就是不一樣..好美!!
我們還找ㄌㄧㄍ空曠ㄉ地方 柔柔教我騎野狼~要不是突然看到ㄌ警察
我一定不到多久就學會ㄌ><因為聽ㄌ柔柔ㄉ解釋 打擋車雖然複雜 但是我覺ㄉ其實也不難騎~而且我也騎ㄌㄧ小段~要是我能看到自己ㄉ樣子 我一定會愛上自己怎麼那麼帥ㄉ!!
玩完ㄌ野狼~我們就ㄑㄌ最後一ㄍ地方~基隆廟口
除ㄌ我覺ㄉ台客台妹ㄉ圍繞讓我不自在以外 那裡ㄉ美食真是無話可說
柔柔導遊又開始介紹美食~也讓我吃到ㄌ最美味ㄉ店面~
我們吃ㄌ好~~~多ㄉ東ㄒ 因為午餐很晚吃~又提早ㄌ點吃晚餐 不怎麼餓
又吃ㄌ那麼多東ㄒ 肚子真ㄉ脹到很難受~"~
後來我們又到ㄌ基隆車站附近拍拍貼 看到ㄌ雜誌介紹ㄉ"華戀拍貼機"
馬上決定拍那台 不過因為我們2ㄍㄧ大早玩到ㄌ晚上 2ㄍ人因為他太早起 我則是前一天晚上租ㄌ"在世界ㄉ中心呼喊愛情"而哭ㄉ西哩嘩啦
2ㄍ人2雙眼睛都腫腫ㄉ~我ㄉ馬靴也因為一整天不知道左腳(其實右腳也差不多)是昏ㄌ還是呆ㄌ~一直狂踩那種又深又多ㄉ積水~好不狼狽 要不是拍貼機照出來ㄉ感覺還不錯 不然我也寧願把照ㄉ拍貼扔ㄌ吧>"<
終於差不多要回家ㄌ~回家之前還有一起ㄑ看船 晚上在那種感覺裡面 總覺ㄉ很浪漫^^
今天辛苦ㄌㄧ整天...柔柔又要騎ㄍㄧㄍ鐘頭以上ㄉ摩托車~從基隆到北投
心裏有種過意不ㄑㄉ感覺~回家ㄉ路上走ㄌ另一條路~還滿快速ㄉ 快到ㄉ時候本來柔柔提議要ㄑ機場一起ㄑ看飛機~我很喜歡看飛機起飛降落ㄉ感覺~不過當初有跟他約好回來之後要一起喝酒= ="所以他說我們可以一邊喝酒~雖然柔柔酒量很好 但是在怎麼好 看完飛機還是要當ㄍ清醒ㄉ司機 所以我們就沒有ㄑㄌ...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ㄉ~~
到ㄌ北投看到ㄌ手機有未接電話 原來是頭大和徐漫 他們說成績出來ㄌ
叫我快ㄑ看...開心ㄉ玩ㄌㄧ整天 這是我該面對ㄉ...
到ㄌ柔柔家樓下 本來要喝酒ㄉ 但是2ㄍ人都太撐ㄌ 當然也就沒有喝ㄌ

他送我回家...沒想到隔天見到他ㄉ樣子...................

到底是怎樣咧 我後天一大早就要上飛機出國ㄌ~所以打算把我跟他借ㄉ書還他 再借幾本在飛機上看~今天下午2點多傳簡訊問他可不可以ㄑ他家借書 沒想到他回可以 但是令我吃驚ㄉ當然不是可以 而是他說他現在才起來 而且頭很痛+非常想吐....
我趕緊衝到他家~雖然很近 可是我本來想快點到 所以就坐公車 沒想到今天ㄉ公車特別難等= =好不容易到他家 跟他媽咪問候ㄌㄧ聲 看到他完全病奄奄ㄉ樣子 好後悔昨天讓他帶我出ㄑ玩...選ㄌ2本書 就陪他出ㄑ看醫生...原來他不是感冒什麼ㄉ 是胃炎><一定是昨天吃太多東ㄒㄌ~~
我扶他回家之後 看著他進電梯...下次見面 就是我們都回國ㄉ時候吧~
出國ㄉ這幾天...電話都不能聯絡...他回國建中也開學ㄌ~~唉唉><""

台長: ★☆超自戀小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