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0:19:4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身邊的所有人,卸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我會不會轉學

我心裡都有一段話想跟你們說

有轉ˋ這就是最珍貴的一段話

沒轉ˋ 就是我心裡最真的感謝





♥ 寶貝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
假如我真的要轉‵
捺 ‵ 你要很快樂
在這些日子
我會用最真的笑臉
面對你
直到走到終點
我想一直陪著你 ‵到最後
只希望,我能做到
我會盡力,陪你
我會堅強‵不會再像小孩依靠你
我知道你累了‵
我會一直支持你‵在你背後
 ‵ 不想離開



♥ 龐龐

你是支持我最多
陪我走過最多難過的人
我們 ‵ 無話不談
假如要轉學
我 ˋ 一定會跟你聯絡
沒有事能夠,阻止我們繼續當朋友
卸卸妳


♥ 麵包

我們也認識好久
你從不在我面前
為了感情哭過‵
妳很堅強
妳總是會聽我心裡話
幫我分析,勸我罵我
妳都是為了我好‵
我愛妳‵
卸卸妳,妳是最盡責的寶貝媽咪



♥ 小t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我好希望
妳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儘管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我很生氣‵妳悶在心中
捺‵讓我不知如何幫妳
我很重視妳‵妳知道的
我不想說的太感人‵怕妳會哭xD
哈哈‵對你還是走諧星路線xDxD


♥ 小萱

我的老公‵
雖然沒經過大風大浪
也沒有很多可以交心的機會
但,我很卸卸妳
總是支持著我‵
有事妳也會跳出來幫
我真的很卸卸妳︿ ︿


♥ 歪歪

我可愛的歪歪
妳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妳這樣我真的很擔心妳
ˋ不要再昏倒
有事妳也可以跟昔宝說‵
昔宝願意聽︿ ︿


♥ 阿彬

哈 ‵ 認識不是很久欸
也不知說三
你人很好,只是愛噹我= ” =
湊熱鬧 ‵ 總是會找我‵
ㄏ哈哈‵北麻彬
沒這樣叫你過xDxD
機會難得‵給我叫吧
xDxDxD


♥ 小定

哈哈‵你不錯阿
會聽我說心事‵
你人也很好‵
我挺你‵不用怕了︿  ︿


♥ 鬼娃

如果‵我不行再當你貼身播報員‵
你不行找別人代替我哦ˋ   ˊ
也不能帶別人去妳家滾滾‵瞭嘛
如果是阿彬要去妳家滾‵我沒意見‵
但,他只能滾床‵其他是我要滾嘎xD
哈哈‵ 妳真是可愛 >  ///  <


♥ 呆娃

妳,真是的xD
哈哈阿‵我愛妳欸xD
快樂點ˋ開朗點
對你是最好的
開心的呆娃
我比較喜歡
哈哈哈哈xD



♥ 圈圈

現實的人到處都有‵
只是,看你自己要對誰現實罷了
你自己斟酌
對別人好,並不難
只是好的程度不同
‵現實,我也有
每人都有這面
但,差在於你要不要讓大家知,罷了
你曾經是我最重要的好友之一
但,因為現實
把我們的差距變大了
你有事都不跟我說‵
漸漸的‵我無意識的把對你的感覺封閉
甚麼都不說‵
想對你說,卻哽住
ˋ 你變了
摁.  我也不知道我悶怎了
不過,這段友情
看你要不要留,罷了
我也不能說甚麼
你有事,我一定
是第一個跳出來挺你的
但你呢,你會嘛
或許你也覺得你不是我的誰‵不會怎樣吧
這,或許就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對你沒好處了‵
你對我也沒好處‵漸漸的遠離
就匠???


♥ 栗子

我親愛的栗子 xD
我該說甚麼呢
你真是笨的可愛嘎
真希望
永遠跟你用髒話對話xD
還是一聲卸卸妳


♥  小珈

開心點吧,寶貝
我轉學沒有關係阿‵
轉或不轉,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不過,希望你答應我
不管結果如何
你都要微笑‵開心的:)
瞭麻︿   ︿



♥ 小Q

你可以不用那麼堅強
妳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我真的很卸卸妳
妳超挺我‵
我好感動‵
妳跟我說了好多內心話
我也希望能永遠當妳的垃圾筒︿︿


♥  思小

我親愛的宝:)
我喜歡看微笑的妳‵
這樣長大的妳
我很喜歡
‵把妳當我的姐姐看待
你很重要
認識不久
但,對你的感覺卻好熟悉
好像認識許久呢︿ ︿
堅強的妳‵好欣慰
我們都要加油︿ ︿


♥ 芭樂

該說甚麼
當初認識的妳,和現在的妳
變了許多
不知該怎說‵
總覺得妳越變越壞
跟你之間越來越遙遠欸
每次想接近妳‵好好跟你說心內話
但,好像都有(感覺),阻擋在我悶之間
感覺真的沒像之前那麼好‵
可是‵我依然很喜歡妳
只是,不知該怎說‵
希望‵你能好好的珍惜妳身邊的女孩
不要再讓任何女孩,因為你受傷害
穩定下來‵也很好...
我以姐姐的心態跟你這樣說‵
我真的把你,當做我很疼的妹妹
不想在看到‵妳這樣..我很心痛
看了這些話,你或許會討厭我
但,我想讓你知道
專情‵‵‵ 
當初你很喜歡‵
現在我不確定了
希望你仔細想想‵專情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算妳討厭我,我也想讓你知道
妳是我很重要的妹妹
就這樣而已...........
卸卸妳 ` 曾經安慰過我
曾經體諒過我
曾經把我當你的寶貝看
我對你或許不是怎麼重要了
有人在妳心中, 取代了我的地位
這樣想‵我蠻難過‵
我不能說甚麼
摁,如果我轉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悶兄妹倆,個性都很衝動
‵要好好照顧自己‵
凡事多想 ‵ 不要在吵架哦
瞭嘛....








♥ ♥ ♥ ♥ ♥ ♥ ♥


打這篇‵我真的打到哭
有許多內心話‵
希望你們能好好看看
如果真的討厭我說的話‵
捺我不勉強,妳悶接受
可以選擇繼續跟我好‵或不好
我不想離開妳悶任何一個人
每個人對我依然很重要‵
我愛你們
所以才說了許多
希望你們都快樂

台長: 昔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