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01:22:0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我之前的無名,找到之前打給小鹿的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受過傷的人,

當時的我,

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或許是安排吧!!

曾經我總是對你百看不爽,

但自從我走入你的世界後,

你可能就是我那生命的太陽,

愛你,我愛很久,

但我悶再一起卻只有兩個禮拜又一天,

不過我不在乎,

那時的我是多麼想讓你更幸福,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愛瘋了,

突然只在乎你的反應,

而不是感受,

每天電話的敷衍~

只是幾句問候的話,

讓你感覺我好像只是在負責任,

對於我之前傷害你的事情,

我只能抱歉加抱歉,

更是想彌補你,

但是我相信,

你並不希望我用彌補的方式對待你,

而是真心的去愛你吧!!

我在6/3號禮拜天看到你傳給我的簡訊,

『不高興從不只是因為做錯事』

當時我看到的時候,

我的笨腦袋思考了30秒,

腦中只浮現『不懂』

隔天去學校,我整整想了一天,

最後,

我真的。。。

好想好想。。。。

好好的再跟你說話,

再讓你了解我是多麼多麼得愛你。。。。。

台長: *~★圓a★~*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痛』反正很『痛』 |
此分類上一篇:心甘情願,我要高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