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1 22:32:4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嗎?你今天不回家吧...你今天又要跟她過夜了...要陪她了吧...嗯...討厭!討厭任何有關你跟她的事...我是醋桶子.就是愛吃醋..有好多事想問你..但又不敢問..有好多事想聽..但又不敢聽...想知道你跟她究竟做過些什麼..但又不敢想...我真的不想要難過..但是有點難,我只能阻止自己去想..但是還是常常會想到...所以心底總有著小小的悲哀.小小的難過...和她在一起纏綿時,你的腦子裡想的是什麼呢?擁她在懷裡時,胸口溫暖嗎?親吻她的嘴時究竟是什麼滋味呢?你對她的情感也不如我想的如此簡單吧?我真的不想要比較性的幸福..因為我根本比不上..但又偏偏忍不住比較..得到的只有比較性的痛苦...這點我總是贏她!不知情的人過的比較幸福吧...就像以前的我一樣...至少還可以活在自己編織的美麗夢想裡..而我的世界,總是只有現實的殘酷!

台長: 絨布兔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