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7:29:4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支支吾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支支吾吾...
她在你旁邊的時候~
你也一直都是這樣的啊!!
你也一直很討人厭啊!!
至少我接了你的電話了...
要是你..
根本就連我的電話都不接咧...
沒怎樣~
只是不方便說話...
你知道的~
你一定很懂~

是一個玩嘻哈的饒舌男生~
新認識的~
他跟我告白~
對我很好~人不錯~
一個會幫我抓背的男生..
一個會從小港跑到楠梓載我的男生..
一個會摸我頭的男生..
一個會幫我戴安全帽的男生..
如此而已~
但沒有到想交往的地步..
我也沒有讓他牽手~
我覺得沒有你帥~
對他也談不上感情~
哈...品行不知道有沒有你好到是真的~
待觀察...

一直再想...
究竟該死守著認定的你~
但因現實不行而什麼也沒有..
還是該談一場試試看的戀愛~
享受真正被珍惜跟呵護的好..
真是矛盾!!

你為什麼做不到咧?!
真討厭~
呼...

即使想著不要去碰感情事~
它還是會自己找上門~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目前為止他改變不了我什麼..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因為沒有感覺..
感覺不到自己心裡的感覺有點可悲~
試試看的是還是沒超過認定的..
我會覺得他有點無辜~
可是...我喜歡被人照顧...
所以~
很矛盾呢!
真的是...

支支吾吾就是會覺得好像做錯事~
但我不懂為什麼..
還會想要跟你解釋..
但意義何在?!
呵...
這到底我們所謂的朋友..還是情人呢?!

是你把一切弄得那麼複雜的~
不是我!

哎呀呀...
談感情...太沉重~
因為我實在不會處理..
不懂得怎麼跟除了你以外的人談感情啊!


台長: 絨布兔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