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0:21:5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近一個星期沒見面了...今天終於見到你...可惜見到你時手裡抱著的是搖擺狐狸...我只能苦笑...然後一個人落寞的從你們面前走過...聽著身後傳來的音樂..彷彿是在告訴我認清真正的現實面...只有你們世界才是存在的如此恰當..如此粘膩的..而我..是多餘且無法介入的...
晚上講電話時..對你的思念將你帶來了我身邊..即使只有短短的5分鐘...還是不忍讓你白跑一趟的衝了下去...見到你的同時伴隨在你脖子上的印記卻搶先的映入了我的眼簾..多麼威風啊!這是她對你做的記號..多麼的鮮紅!彷彿一切在我眼前又重演了一遍..我幾乎可以看到整個經過...苦笑..又是苦笑..只剩苦笑了..

台長: 絨布兔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