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0:21: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我還是愛你~
或許...
有些事已經改變~
或許...
我不讓自己再繼續等你~

你的一篇留言..
足以讓我痛哭一整晚~

你的一通訊息..
足以讓我整夜失眠~

好愛你 好想你...
但你卻回不來~

好難過 好孤單...
不在想要這樣的生活~

如果你回來帶我走..
我一定跟你走..

如果..只是想我陪陪你..
說好當朋友我也可以..

如果又是回到我的懷中一秒..
然後無情的離去..

那麼..離開我吧~
請你離開我~
遠遠的...不再有交集~

否則~
請全心全意的愛我..
並且整個人都屬於我~

永遠的謬~
不會變!!

如果...執意追求夢想~
去吧~勇敢的飛..
而我們的愛情~
就是追求你夢想的犧牲品~

我過的好不好...
問你自己就知道~
你過的好..我就會好~

很多話 說不完
只要你一直開心..
什麼都值得~

要勇敢
不可以哭...
miu~

台長: 絨布兔子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