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0 11:54:1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們的「爭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酉酉和保姆吳媽媽家附近的鄰居在「聊天」。聊天的內容是:「酉酉你到底最愛誰?」
第一當然是馬麻,這是無庸置疑滴!第二是把拔,這當然也不用去討論啦!於是眾人便開始搶奪剩下的位置。對門的我同事林阿姨搶先問說:「那阿姨排第幾?」酉酉歪著頭,沈思了好一會兒,才慎重其事地緩緩回答:「嗯……,第十。」林阿姨不死心,又問他:「那阿伯呢(她的老公,酉酉非常喜歡黏著他,都叫他「劉阿伯」)?你不是很喜歡他?」酉酉這次很快地回答:「第五。」四樓的咪咪湊上前去,趕緊接著問:「那我呢?我第幾?」酉酉也很快地回答:「第四。」咪咪頗感榮幸地說:「哇!我還在阿伯前面呢!」不料,酉酉沒讓她高興太久,立刻說道:「因為妳住四樓啊!」
原來如此,咪咪住四樓,所以排第四;阿伯住五樓,所以排第五。

PS.小兒童言當不得真,我在當了好幾年的「第一名」之後,今天問他:「你最愛誰?」早就換成他的女同學了!馬麻?歹勢唷!還排不進前三名呢!

台長: 可愛的吉兒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