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19:58:1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台中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0
早上9:00出門
今天要去採草莓

中午到汶水老街吃午餐
一朵大紅花好美麗喔喔喔

大湖酒庄買名產
草莓貢丸湯很好吃
草莓車輪餅也不錯
草莓淡酒也很香
草美蛋捲很好吃還可以自己DIY

阿威先生真是會推薦唷

採草莓去囉
大家都採得很快
只有我一個在那邊不知道挑什麼
草莓好大好喜歡:)

開車到台中
先到民宿休息一下

明燄跟薏如的房間好可愛
粉紅色愛心的床還有白色的簾子

彭怡君跟蔣先生的也不錯喔
是小朋友樣式的床
不過陽台對面的房子好陰森
一進去就把窗簾拉起來

燕栗今天好忙
我想看你男朋友!?
還有進展到那要跟我說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逛逢甲夜市
吃了一堆東西
好多衣服好想買回家
而且都好便宜唷唷唷唷唷

0221
要回家囉
想我家的小寶

中午的鼎王很好吃
服務品質真好好想給小費唷
蔣先生真是不適合是這些東西
哈哈哈哈哈

一中街逛街
去喝飲料要想半小時才可以喝
蔣先生破解破得很辛苦
哈哈哈哈

一中街的衣服又好便宜
真想整條街抱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苗栗燈會
美食街有炸蟋蟀可以吃
蔣先生說很好吃= =

主燈的兔子好可愛
裡面志工很親切耶耶耶耶耶
可惜園區很大一天看不完

許阿可那天上班
遇不到真可惜

回家之後又去夜唱
我說我好瘋狂

哈哈哈哈哈

台長: ★ 小蒨 ★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天天開心很重要 ♥ |
此分類下一篇:∥w-inds.10周年 × ╳
此分類上一篇:∥20大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