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22:52:5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蚊子不要咬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版OPP整個很好笑
在場的大家每個都笑到肚子痛
慈真姊姊說我有大陸腔

就枝阿姨講話真是嗆辣
害我不會回應了
記得早上的X肉說
是我們的秘密喔喔喔喔喔

涼亭的蚊子先生蚊子小姐
怡君的血雖然很美味
但不要在吸了好嗎?!
我快被你們吸乾了喔

今天河道有隻小蛇
想不到在中壢竟然可以看到野生動物= =

我想要買可愛的髮圈跟香蕉夾ˊˋ
還有中原美味的早餐:)

到公司那麼久
才知道公司後面那棟房子有住人= =
因為她的小狗跑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 小蒨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輕鬆愉快的工作 ♥ |
此分類下一篇:∥早早起床過七夕 × ╳
此分類上一篇:∥cool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