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8:28: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的勇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老師說 人要有接受失敗的勇氣

失敗為成功之母
這道理人人懂
可是往往很多人沒有接受"失敗的勇氣"

今天遇到挫折
這叫做剛好而已
人生路上有誰不會跌到?!
有誰一輩子一帆風順?!

沒有接受失敗的勇氣的人
不大可能會成功
因為他沒有拜失敗為母

今天接受失敗的人
往往比其他一般人還要有成就

王永慶不是一生下來就有事業帝國
他也是遇到很多挫折才有今天
郭台銘也不是生下來就有那麼多錢
他也是很努力的再擴大他的版圖

人要企圖心
這是真的

人更要有接受失敗的心

今天被抽上台
彭怡君自己給85分

雖然公司很多人覺得我說的很好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有漏掉一些,用字遣詞也要多注意

畢竟遺體接送跟收屍雖然差不多
但人還是喜歡聽好聽的

泰全哥哥要修我的稿
所以今天不用練習
真好:)

假日只要是公司的人
請到公司好嗎?!
我有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要宣佈

台長: ★ 小蒨 ★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輕鬆愉快的工作 ♥ |
此分類下一篇:∥燙衣學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