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09:50:3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連道歉的機會都不給我..

為什麼?

一定要這樣斷了聯繫..

妳這樣對我是不是不公平?

難道,我們之間容不下一點差錯嗎?

原諒也都成了不可能嗎?

我是犯了什麼大錯嗎?

-------------

對不起,是我掛妳電話

是我不對,我的錯

我是真的想請妳原諒我,

百般的請求妳原諒我,接我電話

妳卻說

不想多說,沒意義

-------------------

妳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打給妳嗎?

因為妳沒有給我個答案!

有開始就要有結束,

不是我不愛妳,不是我想離開

我沒想到一通電話

讓妳我的關係,急劇變化

-----------------------

從妳的表現,

就能夠清楚的明白,妳的意思

我不是不懂,我不是不知道

是我還在裝傻,以為妳在生我的氣,氣消了就會好

呵呵,原來妳是真的想離開 ..

不愛我,不喜歡我,討厭我

就坦白跟我說一聲..

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難過 ..

想離開,想結束,就給我個明白,

我就不會,像這一兩個禮拜裡,

等候妳的回電,奢求妳原諒我

------------------------------

文章至此,

我心中還是很希望妳原諒我

想問妳,肯原諒我嗎?

-------------------------

 

 

台長: 紀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