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1:11:06|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盲人之武陵派出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
飛呀飛呀 飛到炒手麵
路上看到大姊頭跟屁屁
屁屁還是一樣美大姊頭怎麼變這麼可愛啦
害我快認不出來了

炒手麵好吃好吃
還遇到李權展
好像還看到李柔君的樣子
不確定
因為看不清楚沒戴眼鏡

今天真的終極血輪眼了
連透明都戴不上去
這下慘了

接著就瞎著眼去掃地XDD
哈哈是很棒的導盲人:)
很巧喔
又來一個認哈哈當親戚的
哈哈哈哈
掃地也真快樂
有冷氣有電視
棒棒棒啦
之後呢有個毛頭警察
做什麼都要問女王
受不暸
又阿呆阿呆的
打字還用ㄅ半XDDD
笑死我

散會之後跟咩糖一起去買眼鏡
不知道我的眼睛有沒有辦法撐下去
後來我們去紅太陽:)
再去買棒棒糖
我一直很白目的叫她看東西
後來發現他沒戴眼鏡是個瞎子XDD
我妥協了
不想當瞎子了
鎖性戴上眼鏡

再回媽咪那
雞雞歪歪的很想打架
大家都砲轟我
真靠夭
吃飯的時候一直大哭
邊吃邊擤鼻涕
真有味呀!

唉晚上臭亞亞給我來個壞消息
這下好
我胃開始痛了
看他怎麼負責

台長: 小南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