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23:26:3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人故事之18 : 大結局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他可能會令你絕得只是一篇囉哩八唆的文章 一些你一看再看在也不想看到的字眼,{或許對我是滿心的期待,他也不會是個好的結局。{我想也是}

這幾天想了想 ...{也看過了一次報台上的文章

或許這些都是個好在不好的回憶    雖然很蠢 很好笑{是指我...

但我們還是屹立不搖的做好朋友...

也看到我們之前的承諾....的   現在看看 感覺之前我們認識的很奇妙{就像你說的}

接下來 我們也總是互扶著對方  到現在 {我還是絕得很好 ...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ㄌ .... 只是打下去好像也沒什麼意義ㄌ .... 你在忙ㄌ ...

好像也對我缺少ㄌ信任   從之前的 能說說笑笑 {  改變成現在  只能陪你 哭泣 感嘆悲哀

這也是我想陪你的 ...  我剛打的 不知道要打什麼ㄌ ... 是指 很多事 我們都放在心中

 知道就好  所以打在多  也是看看就算ㄌ...  我是這樣  [ 你我就不知道ㄌ...

不過也期待你 能下次遇見妳時 你能變成不一樣的人 ... 加油ㄅ ... 有些事放在心底比說出來好 ...  也希望你有什麼是 也可以打給我{ 我只想做一個  跟別人不一樣的 你的朋友!

台長: ☆藍色的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愛一個人的心 可以永不消滅.... ☆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月的空蕩蕩 XX -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之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