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3:05:0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猜測*不夠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ˇ

知道了我的一個朋友、

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聽到的時候、好難過、好難過。

因為、她們原本很甜蜜的…

卻莫名的感覺淡了。

本來手機電話簿名字打寶貝的、

現在卻改回成了名字。

本來握住的雙手、

也放開了。

本來看著彼此的雙眼、

也轉向了。

替她們感到難過…

也讓我怕了!

感覺、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可以改變那麼快?

可以讓本來甜蜜的兩個人、變成陌生人?

真是可怕的東西。

我跟你呢?

會不會因為感覺淡了而分手?

我不要!

我不想以後會變成這樣。

我心裡突然好空虛…

我跟你距離已經夠遠的了ˇ

現在、卻又感覺更遠更遠了ˋ

我想拉近、我想保護我們的愛情。

或許是、這樣的心態…

讓我變的神經兮兮、心裡充滿不安。

我想要所謂的安全感、

但是ˇ我真的不知道安全感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缺少了一份感覺。

說不上來是怎樣的感覺、只知道心裡好空好空、

寶貝、你在哪裡?

是否也在想著我?

你會擔心我們之間的感情麻?

還是、從頭到尾就我一個人在窮緊張?

我、很怕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們、一起預防、好不好?





台長: *笨蛋:)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s〞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習以為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