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5:30:0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賤人 大爛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寶貝看到我的報台

我們聊到壹葛叫周凡文的大賤人 大爛人

响到就很气

响到就很難過

好悶

响當初

是他虧我

响當初

是他提分手

响當初

是他球我跟他合好

很好 ˇ

如他所願

我們還適合好了

就因為我的心軟

就因為還有感情

所以 ...

我很傻的

答應他

跟他合好了

合沒幾天

還是受不了了

我主動提分手

因為我不想知道他出軌的事

有關他的誹聞

有關他的劈腿的事

什抹叫那是前女友

什抹叫我忘了刪

還記得

那壹天放學

我們跟你朋友在早餐店

我看著你的手機

你的電話簿 你的照片夾 還有你的簡訊

你把我打 ”寶貝老婆宜如” 是沒錯

但是 ”寶貝小雅” 是誰

還寶貝咧

照片

為什抹有你跟壹葛女生躺在床上的合照

我問你誰

你卻縮 ”沒有啦 我忘記刪了”

這是什抹理由 這是什抹藉口

訊息看到壹半

因為壹半上都是我跟你傳的

吶 .. 壹半下呢

有些不是

真的很可笑

要不是你們班學長跟我縮

你在鉛筆盒上寫 ”獨愛小雅” ”最愛小雅”

我會去看你手機嗎

不會芽

我會去查你勤嗎

不會芽

如果你沒做錯事

何必要擔心我何時會看你手機

何必怕學長們縮伱什抹的

何必呢 何必呢

越想越气 ˋˊ

我承認

也許我很愛吃醋

我很任性

也很喜歡關心你

但是

我顧慮你越多

我越是憔悴

現在响想

感覺我真的好笨好笨

真的笨到可以了

我是那抹那抹愛他

我是那抹那抹相信他

壹再壹再的相信他

換來的卻是什抹

壹場空 .. 什抹都沒了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你對我做過什抹事

我想你心裡明白

我真的不想再去想那件事

响到就難過

响到就生氣

响到就想放聲大哭

你給的承諾

你縮的話

有關於你的壹切壹切 ..

通通都是個 .. ”屁”

我很透你了 ˋˊ

p:畢旅照片 , 遊覽車上 - 阿潘

台長:  [啾] ; 我叫笨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