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5:46: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壹輩ㄗ的姐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壹葛群組

讓我跟寶貝的感情

越來越好

也越來越堅定

寶貝愛我

我也愛寶貝 ^^

((二信 --- 柳丁妹)): 本 庭 宣 判 ! 罰 你 做 我 一 輩 子 的 好 友 ! 不 准 有 第 2 句 話 ! 沒 得 上 訴 ! 退 庭 ! ! ! ! ( 傳 給 你 的 朋 友 們 ! 讓 他 們 在 這 時 溫 馨 一 下 吧 ! 呵 呵 呵 ! ) 有 傳 回 來 的 話 , 表 示 你 還 把 我 當 朋 友 唷∞≧▽

(( 傻 , 笨妹壹枚* )): 本 庭 宣 判 ! 罰 你 做 我 一 輩 子 的 好 友 ! 不 准 有 第 2 句 話 ! 沒 得 上 訴 ! 退 庭 ! ! ! ! ( 傳 給 你 的 朋 友 們 ! 讓 他 們 在 這 時 溫 馨 一 下 吧 ! 呵 呵 呵 ! ) 有 傳 回 來 的 話 , 表 示 你 還 把 我 當 朋 友 唷∞≧▽

((二信 --- 柳丁妹)): 愛死尼ˊ

(( 傻 , 笨妹壹枚* )): 恩罵 !!

((二信 --- 柳丁妹)): 摁ˋ,最近過搭如何ˊ

((二信 --- 柳丁妹)): 狠想尼說!!

(( 傻 , 笨妹壹枚* )): 今天我跟我媽出出去芽 經過王老師 我就想到你了梭 =ˇ=

((二信 --- 柳丁妹)): 哈哈,窩無時無刻都在想尼ˊ

((二信 --- 柳丁妹)): 尼是一咕好姊妹ˋ,真正搭好姊妹ˋ

((二信 --- 柳丁妹)): 只有尼懂什麼叫義氣,什麼叫姊妹,什麼叫朋友ˇ

((二信 --- 柳丁妹)): 其他,屁屁ˋ

(( 傻 , 笨妹壹枚* )): 不是不是 是一輩子的姐妹 ^^

((二信 --- 柳丁妹)): 摁ˋ,

((二信 --- 柳丁妹)): 幹麻ˊ,感情又遇到瓶頸惹!?

(( 傻 , 笨妹壹枚* )): 還好喇 ˇ

((二信 --- 柳丁妹)): 摁ˋ,不要一直當愛哭包咩,

((二信 --- 柳丁妹)): 要哭一起哭

((二信 --- 柳丁妹)): 因為窩悶是姊妹ˋ

(( 傻 , 笨妹壹枚* )): 是是是 ^^

((二信 --- 柳丁妹)): ︿︿

(( 傻 , 笨妹壹枚* )): ^^

(( 傻 , 笨妹壹枚* )): 恩罵 最愛你 ^^

((二信 --- 柳丁妹)): 摁,乖,

(( 傻 , 笨妹壹枚* )): ^^

(( 傻 , 笨妹壹枚* )): 啾*

((二信 --- 柳丁妹)): 手機拿回來惹!?

(( 傻 , 笨妹壹枚* )): 沒 我是偷偷拿的 !!!

((二信 --- 柳丁妹)): 喔喔,讚ˋ.屌ˇ

(( 傻 , 笨妹壹枚* )): 噓 ...

(( 傻 , 笨妹壹枚* )): 但是有時候會被發現 就又偷偷放回去喏 =ˇ=

((二信 --- 柳丁妹)): 摁ˋ<

((二信 --- 柳丁妹)): 要小心

(( 傻 , 笨妹壹枚* )): ^^

((二信 --- 柳丁妹)): 仙閃ˇ

(( 傻 , 笨妹壹枚* )): 摁 掰壹 ^^

耶 ˇ

寶貝 ˇ

我們是壹輩ㄗ的姐妹

壹輩ㄗ的寶貝唷 ^^

當然還有包刮我家的 ...

小豬寶貝 _

矮農寶貝 _

微咩寶貝 _

呆魚寶貝 _

狗狗寶貝 _

班班寶貝 _

小黑寶貝 _

r琪寶貝 _

小家寶貝 _

哇 ˇ 我有好多好多寶貝

笨妹我芽

是最最最 .. 最幸福的 ^ˇ^

p:這就是我家寶貝姐妹 - 柳丁咪咪 = 3 = [怪]

台長:  [啾] ; 我叫笨妹♥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