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0:52: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也許我在關心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你在幹麻???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沒幹嗎阿 跟我哥聊天 等等要下了 =ˇ=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嗯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伱呢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發呆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發呆=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恩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那我下囉 你早點休息ㄡ 不要太累 知道嗎 =ˇ=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很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伱每次都馬縮很累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不要太累 ㄏㄏ 我已經快累死ㄌ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今天報宜ㄍ九十幾公斤ㄉ學弟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快掛ㄌ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好喇 我知道你很累 但是也是沒辦法的阿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加油啦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嗯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你考慮ㄉ怎樣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我考完段考 再給你答案 好嗎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ˇ=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你早點休息睡覺ㄡ 不要每次都到很晚很晚才睡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伱很晚才睡 当然會很累阿 知道嗎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那我就先下囉 你早點休息唷 ^^ 晚安 !!

你縮你很累

叫你早點休息

以前

我們總是拿著手機聊電話

睡覺前一定要kiss一下才肯入睡

分手後

卻變得好不習慣

也許我在關心你

也許我會心疼你

也許我已不屬於你

也許也許

要等到考完試才能給你答案

我會不会回到你身邊

很難縮

機會一半一半

一半很想回去

但是又怕受傷

一半是我有喜歡的

不肯這樣就放棄

有許叭

等我喜歡的那個人給我答案

我在做決定叭

那個人是誰

秘密

總之

等到考試完

就會有答案了 =ˇ=

p:左上 - 寶貝霓ㄗ / 右上 - 寶貝阿潘 / 下 - 正是我本人

台長:  [啾] ; 我叫笨妹♥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