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0:22:4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晚下線前的問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告訴我 妳愛不愛我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愛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有多愛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不知道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怎ㄇ知道有多愛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妳不知道 我要怎抹跟你合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不知怎ㄇ說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什抹不知道怎抹縮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不知該怎ㄇ說

既然你不知道你有多愛我

伱叫我怎抹跟你合

伱叫我怎抹相信你

我會考慮你是因為我對你還有些感情放不下

而你卻 ...

算了

後面追我的人多的是咧

何必再去在意伱呢

對吧

放棄了小明

那你

我也要放棄嘛

讓我考慮考慮叭

讓我想想

也許考完試

我會比較有心情去談感情事 =ˇ=



會想清楚的

p:我家寶貝哥哥 - 很帥餒 超愛他的 =ˇ=

台長:  [啾] ; 我叫笨妹♥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