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04:41: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不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想真實的面對

你冷笑的看著我的樣子

在我淚流滿面的時候

你依然沒有心疼

沒有憐惜

我知道

那個會心疼會憐惜我的你

早就已經不在了

我總是執迷不悟的

心真的很痛

你還是對我大聲了

還是兇我

無論我多努力的再三提醒

不要騙我

你卻還是選擇了騙我

你以後依然會選擇做對的事

即使騙我

我真的非常的絕望

如果連你

我一直要你不要騙我

你卻還是做不到

我要的是一個永遠不會騙我

哪怕是朋友拿自殺威脅

都不會騙我

的男朋友

永遠以我為主

哪怕是其他人的生命

都應該是我的快樂最重要

我哭會心疼會難過會自責

會告誡自己不該再讓我哭

永遠不會背叛我

永遠愛我

永遠對我溫柔

不發脾氣不對我大聲

你的世界以我為主

回不去了

會心疼我的

你已經不會為我的眼淚有任何感覺了

我只能再找一個真的疼我愛我的

不會因為時間久了

看著我哭還能冷笑

心死了

台長: 柑橘泡泡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