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9:34:01|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面虎啊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你的妳好賤小姐好白我改編小姐好賤
妳怎麼可以說一套作一套
虧我們當初還覺得你人好好全都是狗屁吧妳
說不講還講你是老了頭腦壞囉
靠妳好賤 隨便妳妳開心就好
白目全班被妳弄得糟透了
8點5分要到也太不公平了吧
反正妳很濫

最近好雖褲子做的亂七八糟好醜
穿出去丟臉不拉機的不會作還開店
害我又去做一件你是要幫我付錢哦
奇怪我在也不會去妳那了希望你快倒閉哼

要變天還不變天煩欸
害我每天有時熱有時冷好討厭
我感冒誰負責

眼睛好痛好煩
身材會蛇麼總是不能變好一點
靠我好生氣
誰可以讓我身材變好
哦哦給我情傷啦停宜

林淨筠吳亭儀徐嘉聆李私營陳美虹趙限於張雅純
明天後天段考加油囉全部歐啪是不是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妳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對我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哦哦好感人哦








台長: 某某 chen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