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4:24: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快五年

這中間你也常提到要和我分手

是我哭著求你不要離開

你好多次讓我哭到沒淚

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在一起那麼久

應該對彼此都很了解..

但是我發現我並不了解你

吵架時也想過要跟你分手

可就是說不出口

習慣一個人真的很可怕

有時候真的很氣

為什麼你不能像別的男生一樣對女朋友溫柔一點

你說叫我去跟他們在一起

快瘋了...氣瘋了

說這句話最好不要後悔

掯~




是我太在乎你了?..還是習慣?

不知道...






((((((愛我就對我好一點)))))









台長: 吉娃娃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