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22:12:1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對不起...看一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怡欣...對不起

當你再次使用的時候報台時...不知道什麼時候,

但我想跟你說,我是真的後悔跟反省過了,

是我的錯誤,造成我們的分離,造成你對我的不信任,

當時是我自己太無知,但我深深的知道了錯誤,

我是真的真的想跟你當朋友,

也是真的真的很想對你贖罪,

每當看到網志以前你對我的留言,

總是會莫名的自責,

你,是我最對不起自己的人,

你,是讓我愧疚於自己的人,

你,是我過意不去的人,

是我毀了當時我們的感情ˊˋ

我很後悔,我也知道錯了,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在回到像以前的朋友一樣好嗎...

我真的知道錯了...

也不會再犯了...

我很欠罵......

對不起...


如果可以原諒我...請在及時通告訴我...我想贖罪....

台長: D調╭★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