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20:07:0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love my family -

但正因為如此
有些心事卻不能與他們分享

例如我最近因為不知怎麼與同學開口
不知覺的常常生悶氣
我心裡覺得很煩 卻找不到可以傾訴心事的人!
因此我找上了一些惡習
也許是因為想念願意聽我訴說的人吧

總是期待一個人的時間
就像是獨處的時間都快被生活擠光了

沒有誰給我壓力
但是當同學用半開玩笑的口氣問我的學分怎麼回事
我會覺得羞恥
儘管他們根本不認識以前的我
但是我還是想盡辦法告訴他們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so what?

我們都被當了
互相安慰嗎?
yes所以下半學期再被當一科
我不只一次的問我自己
靠她約你出去玩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你又不是不知道
她滑的就像條蛇

其實跟她在一起
我很害怕
我怕我悄悄的越來越依賴她
那比靠著一張劣質衛生紙還危險



ok我現在不會再懷疑自己精神分裂
回看寫的日記
很明顯所有箭頭都指著同一個人





to resolve it

台長: kiki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