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19:37: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寒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早點"來.夢時代聚會.北上(桃園.台中.彰化).齊瀏海.大掃除.爸媽歸來.年菜.姐&琪咖啡廳.住姐家(黑糖包,大濃妝).東山鴨頭.大清早劇場─崖上的波妞.『奶奶生日.棒球.狂奔旗津行.恐怖麥當勞.夢時代摩天倫.夜唱』
『保齡球.甜甜圈先生及潛水艇堡.巨蛋站前美麗句號.跌跌樂.魔杰座.禮物』
雪花冰.麥芽糖.玻璃博物館.鹿港小吃.全家新光聚餐.

*幸福"早點"來
堅持的喝了一個寒假
第一天喝真的很想吐
但後來就愛上這種用喝的三杯早餐
*夢時代聚會
噁聖.君宜.鼠琪
大家都長大了喔
台商人的特質卻一直在
"什麼?你竟然不知道?"
坐在咖啡廳裡猛爆八卦的三人
還去逛了瑞豐夜市
到桃園找茹
好棒熟悉感
住在她可愛的小屋子
一起逛說了要逛好久的街
吃了買二送一的大阪燒 草阿貴 一點都不好喝的啤兒綠茶
看方大同上了一個又一個節目
就是從今天開始晚睡的

我敬愛的舅公
又繞了一次虎頭山
聽他說好多古早的故事
他很不理解我為何當晚就要走
猛腮給我好多特產
看到他撿到的可愛小柴犬
一起去吃火鍋
看到啊姨超漂亮的女兒
邊吃邊對我偷笑
晚上搭火車衝去大甲找阿柔
鱉染了頭髮帶了咖啡色鏡片
分別半年
她身邊圍滿了F513的男生
說得當然也是台商的事
還好認識人 不然連嘴都差不上搂
真不知道怎麼呆了3天!!!
她還帶我去她讀的幼稚園
竟然在山上耶~~~~~~~~~~
然後減了齊瀏海...
到現在都還在反思自己的衝動= ="
喔對她有隻肥到爆的老鼠
跟我們宿舍的小k長的一樣 只是大了整整兩倍
最後一晚還搞失蹤 讓我們找到兩點

 

台長: ki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