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1:14:17|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爬豆腐山:P
這座小山還是一樣可愛
新發現山上的餐廳很棒
用山水做的豆腐豆花
用山水養的草魚不腥
山好水好什麼都好~~~~

回家的途中,爸爸的朋友阿湯叔說要帶著小孩來拜訪我們
聽說大小孩跟我一樣大,小小孩跟妹一樣大
雖然我跟他的兒子小時候是最好的玩伴
可是我卻沒有很深刻的印象,因為小時候的男玩伴很多
所以當他來的時候我還尷尬的躲起來...

媽媽說在我們很小的時候,他是個愛亂買東西的小孩
有一次他又吵著要買玩具,
我語重心長的對他說:不要亂花錢,錢要存起來。
說到這大人們都在笑了,他媽媽還說就是因為這樣,
他現在都不亂花錢了,連補習的費用都乖乖省起來。
他不好意思的笑著,躲在房間的我整個驚訝,有這回事?
小時候信口胡謅的話語被這麼認真的記得!Oh.my god

後來我還是出來跟他們聊天,他跟他媽媽都說我變了
他媽媽說小時候很可愛,(挖哩咧,是現在很醜噢?)
說一說沒什麼話題,他好像也有點尷尬,就說到考大學
眼前這個小時玩伴要考醫科呢!整個很有成就很有志向
現在在讀理組化學科─
媽媽當眾說我要考獸醫,又引起一陣嘩然(我志向早就改啦> <)

接著到大和壽司吃晚餐,阿湯叔叔也驚訝的說我變啦
可是卻說不出哪裡變?
還在強調了一次我小時候對他說不可以亂花錢的事
好像大家對這事都還滿印象深刻的,只有我忘了...
沒跟他說到什麼話,反倒是妹妹她們幾哩瓜拉的
好像是看到以前的我們...天真又不懂事

飯後就say goodbye了
我很清楚的看到他終於很用力的跟我揮揮手:)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恨不得回到小時候~~沒有煩惱的兩個小孩談天說地
我們世界是那麼小卻無憂

相信我們會在再見面的
而且不是尷尬的青少年
而是事業有為的成年人:D

台長: ki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body |
此分類下一篇:致我所擁有的─親愛的曉怡
此分類上一篇:Story:帥哥彼得

哈哈
你躲個闢阿
害羞什麼女人
2007-05-04 21:51:40
版主回應
因為很久沒見面了阿> <
而且他來的時候我在玩電腦
2007-05-05 12:4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