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7:09:25|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SHE - 你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maker.com/







第一次擁吻以前 我們找不到語言
但聽見彼此靈魂多渴望永遠
貼心後嘴角的甜 摩擦後眼角的鹹
一起 懂愛和真愛的差別

你 送的杯子裡面 還裝著溫熱感覺
你給的每個紀念都排在床沿
相機是牽手兩年 圍巾是東京五天
戒指 是又哭又笑的道歉

* 我不相信 你心中現在她最美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把我們的愛 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會講出後悔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不心疼
  我拒絕被看見的淚

當初被激烈反對 你安靜卻沒妥協
對我更好來瓦解別人的偏見
我生氣時總幾天 我倔強口不擇言
是你 緊抱我到情緒沉澱

Repeat *

我不相信 走來的幸福在脫軌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留殘酷讓我面對
我不相 信 累積的回憶都損毀
你不會你不會你不會捨得我
流一滴像乞討的淚





不知道為什麼
聽完之後就ㄧ陣鼻酸
好多畫面在跳躍編織




台長: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歌分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