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0:41:24| 人氣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放自我旗津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噢ˋ高中生壓力大這樣

壓力大解放人:翟翟"寶貝"老婆"淫豪"屎迪奇"朋朋"重毅"騷包"
       柏仁"育柱"夾心"


來個旗津行::))

放聲吶喊很酷這樣

中午大家瑞祥門口集合

衣服換一換ˇ

整個就是要去海邊的樣子 ))

女人就是女人。。

要上粉底防曬乳液睫毛膏ˇ頭髮還要抓

總之弄很久就是了

男人在旁邊看了就只能嘆氣=)


弄完之後就去等公車37ˇ

然後剛好遇到胖胖和書羽

那隻狗真的很可愛阿阿阿

就上次去吃火鍋...大家都說牠噁心

我很堅持牠很可愛椰:::))

眼睛大到你們忌妒也不能說牠醜

然後37來了。。。。就很高級的一台公車

很好坐很舒服....寬敞又舒適!!!!!

然後到前鎮站..看到名字很難唸的朱育柱

哈ˇ穿的很不陽光椰

看起就像要補習這樣=)

然後等了十分鐘:::::: 討論老婆的夢

就很蠢這樣:::::::))))))))))

我都笑到快死掉了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椰

這樣也都不用去看他唱歌了阿

反正都坐在他旁邊了

哈哈哈哈哈```

好的...就不笑妳了!!!!

然後車來了ˇ就一直擠一直擠

因為太多人要坐這班

車又很小

不過還好我們有發揮熱血青年的熱血

擠到了最後壹排位置

大家都有地方坐這樣.=)

然後在車上就一直討論午餐要在哪裡解決

吃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支持我的赤肉羹

屎迪奇說想吃萬三...很有名這樣

其實不怎麼樣

然後路上看到萬二=ˇ=

哈哈哈哈ˇ就笑了壹下 ((好沒意義壹))

然後經過萬三ˇ也沒有人要下車

因為看店面就人多ˇ可是髒的很

所以就繼續坐到底

下車就邊走邊逛

我想吃烤小捲這樣

然後誰知道大家壹心只想吃赤肉羹

就被我打動了也別這樣

其實烤小捲也很好吃

可是經過了十幾攤的烤小捲

大家都不停下來讓我吃壹下

哈哈哈哈哈...就我肚子餓了嘛

然後到了赤肉羹

人很多ˇ

有胖咩在排隊``就知道有多好吃

可是真的人很多ˇ不想排

就吃燒肉飯肉燥飯

很可憐這樣

在五甲廟每天吃的....去旗津還是吃

然後吃完就逛壹逛

許願池的願望會實現

研究投娃娃的騙錢方法

去店裡晃 =)

很情色的東西總是被把玩::::))

老闆娘還好心提醒塑膠袋會破掉

害我都看不下去了 =)

然後會叫的鳥...就家豪的不會叫這樣

好可憐噢噢噢噢

然後我們還不小心看到你兄弟...李小龍

差就只差那個地方不壹樣而已

矮優...你懂哪裡不壹樣 !! 這麼聰明齁齁齁

然後玩電報就又走出來

就往沙灘出發

路上寶貝忍不住去買了耳環

已經敗家兩天了這樣:::))

哈哈哈哈``

然後吃了我想很久的烤小捲

就真的很好吃!!!!!!!!!!!!!!!!!!!!!!

到了沙灘...是蔡依林彩排

我和史迪奇狂奔到前面

然後其他人都在樹下等

說什麼很熱很熱::)) 沙灘椰

沒有防曬那種事好麻?!?!?!?

哈哈哈ˇˇ然後就打電話把大家都叫來

然後看完一點點就想說晚上還可以看=ˇ=

現在應該是大地時間這樣

所以就去把包包放壹放

圍在一起要玩貓抓老鼠

結果好像是重毅的腳受傷芭

然後老婆要去買歐K蹦

家豪就陪著去這樣::)) 很感人壹

然後小豬排演

老婆他們就在那裡聽完才回來

我們還在想怎麼去那麼久=ˇ=

會不會去坐渡輪到西子灣買

然後然後他們回來了

就繼續遊戲這樣

玩沒幾場我和史迪奇又脫隊去沙灘畫畫

哈ˇˇ就做自己的奶奶很開心這樣

做的很大很大很大`` 突出來很多

結果後來朋朋來了`` 被噹了壹下

然後就大夥一起去玩水

要留一個人顧包包

很可憐的朋朋猜輸了

阿阿阿阿阿`還好不是我

然後就玩

比時間寫字

大聲唱歌

等大浪來

看誰走到最前面

還有誰最快跑回去

就很酷很酷很酷=)

都快沒聲音了這樣

我們還有練習可愛的校歌噢噢噢噢

就要比賽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然後就回沙灘

看到重毅很有心的排了一個愛心

我後來還不小心把它弄壞

就想老婆這樣:::::))

然後我們東西收壹收

就往西子灣吃冰冰出發

點了一個十人份的

是我第三次吃這麼大碗的

不然每次都叫四人份=ˇ=

哈哈哈哈`吃起來就很過癮這樣

一開始大家都搶著吃

我一直挖香蕉

寶貝一直吃西瓜水蜜桃

然後就吵吵鬧鬧這樣

吃到後來老婆第一個停手

然後我當然是繼續阿阿阿=)

還吃到隔壁的這樣

香蕉很好吃吃吃吃

然後家豪就整晚拿起來吃=ˇ=

很噁心這樣ˋ還吐回去

吃完就又坐船回去

排隊的時候ˋ我的頭髮是解悶的玩具

小甜甜是我``` 我是小甜甜

然後上船下船到旗津

人多到炸掉

我們就去買個水

就想擠到前面

結果根本什麼鬼都看不到

所以後來就想說去後面看星星聽歌

然後原來後面有大螢幕噢=)

所以就找個好位置坐下來

((家豪和史迪奇很貼心的去拿紙版回來))

然後家豪很白痴的迷路了

還讓老婆衝出去找牠

就很感人的一幕

我老婆都沒有遲疑猶豫的衝出去

家豪一定感動死這樣

就差沒抱住老婆ˇ

然後坐下來不久我和寶貝肚子餓了

兩個人就打算出去覓食

去一間炸海鮮....花了壹百伍

很貴ˋ卻很好吃

吃了很感動這樣!!!!

然後想說買個米血回去給大家吃

結果沒付錢就跑了

哈哈哈哈`` 就其實我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寶貝良心過不去

就沒差拉拉拉拉::))矮優 `` 當賺到了

然後回去前邁可麗餅...買了八個

就大家都在後面等很久= =

很丟臉椰....

然候就回去沙灘菈

然後騷包就來了

默默的每一個人的可麗餅咬壹口

就大家都沒說什麼``

他女友在旁邊一直看

哈哈哈ˇ所以不用錢的米血就拿出來給他女友吃

然後就玩牌

其實後面就一直都在等小豬出現

大家都累趴了這樣

然後小豬唱完剛好十點

趕公車很幸運

家豪和寶貝很強ˇ站著睡著

就每天坐校車可以練到無敵

然後就回家回家回家拉拉拉

然後我坐在史迪奇旁邊ˇˇ所以很安心很快就睡著了

睡很熟這樣:)

下車後就等麻麻ˇ

然後回家然後就開電腦

然後大家都有去椰

只是都沒遇到>””””<

很失望椰我

就很快樂的結束了壹天



噢ˋ羨慕我們芭‵‵‵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life0911/022/

照片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ewlovelife0&book=2

是影片

很好笑一直有人在愛愛愛

台長:
人氣(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快樂真棒 ▧` |
此分類下一篇:夢時代熱死我ˇ
此分類上一篇:228是電影節ˇ

老婆
哈哈哈什麼鬼嘛~
我的夢就很白痴XD
還有打的挺多的咩=..=&quot
:))))
許家豪迷路很白癡ㄚ
哈哈哈 後面幹麻加一些有的沒..
哦 謝謝你們陪我等小豬丫:D
2008-03-04 21:35:20
版主回應
哈哈ˇ那個夢真的很酷椰
就我也好想夢到

我又不是故意加那些的ˇ
就很順手的打上去這樣:::::)))))))))
SORRY齁老婆
2008-03-07 21:14:35
史迪奇:)
唉喲!
真是壓力解放ㄖ!?
好啦...
其實:

&quot高一二&quot每天都是壓力解放ㄖ
哈哈ˇˇ

摁:D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你總共ˊˊ


用了16個&quot這樣&quot
哈哈ˇˇ
((別打我..((躲)) ))
2008-03-05 19:10:27
版主回應
每天都是這樣=)
就很多事都可以讓我打到手酸

親愛的
淦麻算菈
很蠢椰>&quot&quot&quot&quot&quot<
打的很順手阿
2008-03-07 21: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