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1:14:58| 人氣10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訓 ` HIGH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ˋˋ我愛你們^^




總錦標壹‵‵`


超開心的


想都沒想到ˋ


來開心開心芭~~~~~~~





一大早出發ˋ


大家都精神飽滿


上車就一直要求唱歌


大家都愛唱阿阿阿阿`


然後可惡的司機伯伯ˋ一開始還很可惡的不讓我們唱


後來是小央幫我們去說服他`


真酷^^


一整路唱歌


嗓子都開了


然後到達南仁湖=ˇ=


吃那個一點都沒味道的便當


很清淡ˋˋ


裡面的料我都沒吃= = ((只吃了鹹蛋和菜))


剩下的都到處夾給別人


HA` 和大家一起坐在地上吃飯


整個有像難民窟在發善心便當


吃完之後= = 就去走了那個長死人累死人遠死人熱死人的南仁湖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ˋ累到他馬的說不出話


一開始的蝴蝶讓我很驚喜ˋ


很美ˇ有我最愛的黑蝴蝶


然後走沒多久= = 欣賞風景的心情都沒有了


太靠腰的累ˋ----------


終點又讓人驚訝的想罵髒話


什麼鬼阿ˇ


我還以為可以一直走到大門口ˇ走一圈


誰知道還要往回走ˋ


然後地上放了一個牌子ˇ寫了一個終點


很沒意義的一趟健走


回程的時候ˋ腳也痛的要死


大拇指下面起了一個水泡椰


一直一直摩擦


痛到靠北的不想說話


一整路很沉默ˋ走路也搖搖晃晃


撐不下去是真的ˇˇ說不累都是假的


然後很可憐的淫豪讓我抓著


他的肩膀痛的要死= =


對不起椰ˊ


然後超佩服騷包ˋ王則ˋ美國ˋ淫豪他們


累成那樣還可以玩集氣


整個就超HIGH的`


大家都要靠邊邊走讓路


很瘋狂阿你們ˋ




然後很不舒服的旅程結束後ˋ


是去有舒服床床的小木屋


我們的房間很棒


至少比其他間都還要好^^


行李放一放就都到廣場集合


練習團隊默契ˋ歡呼ˋ口號ˋ還有表演


你們真的超棒的ˇˇ


柒彩居然學的那麼快= =


我剛進天文的時候ˋ整個就是肢障椰


HA`‵` 練習超久的


你們花不到1個小時居然都會跳了


聲音也都有喊出來椰


好感動壹 ))*


我們一直都這麼這麼的團結 " 是拔




然後會開始的時候ˋ好多以前跳過的舞都忘記了


然後我又開始呈現肢障的狀態


好死不死又站在第一個


感覺整個給他很丟臉


ㄞ優‵


不過我有努力尖叫


嗓子一直沒有破椰


真棒的喉嚨︿︿*


整個晚上雙手都一直舉著


左手酸的要死


還好中間有個餘興節目


就是那個大家坐一排ˋ左搖右搖前搖後搖


我可愛的老婆坐在我後面ˋ幫我按摩


整個超舒服的


然後還有踩別人的腳ˇ跟別人GIVE ME 5


然後是可怕的彈耳朵


還有殘暴的撞屁股


我一直被撞飛椰


然後也不知道是誰在撞


我可愛的手機吊飾ˋ也被撞斷了


你們是殘暴的原始人優 "


真是被你們嚇死了




然後七彩ˇ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你們一直一直配合


整個班的團結力大家都有看到齁齁齁齁


加分壹‵


一直轉一直轉ˋHIGH炸了


頭暈暈ˇ臉紅紅





然後可惡的感性時間


害我家老婆先哭了


然後我轉過去要安慰的時候ˋ看到大家的臉


我自己也哭了= =


我整個很沒用椰


我的腦子裡都是大家一起練習英文歌唱比賽的樣子


一直努力ˋˋ一起想方法


然後一起玩樂


一起大笑


然後段考的時候ˋ大家又一起讀書


時時刻刻都陪在身邊的是這群這麼要好的朋友


陪我難過ˋ陪我開心!!))


想到再過幾個月就要分班


心裏的不捨ˇ又讓眼睛充滿淚水


你說這種班級ˋ要去哪裡找?!


不想分開嘛我>”””<






晚會結束後ˋ大家都到籃球場看星星


超美的`


我有把在天文社上課的東西拿出來"現"優


HA` 獵戶座的腰帶很明顯


大家都躺下看星星


珊貓躺翟翟ˇ翟翟躺王則ˇ王則躺騷包ˇ騷包躺肥人


很酷的連環躺


王則身體很溫暖阿阿阿阿阿`


HA`超舒服的


躺到快睡著ˋ


可是我有看到流星優


都來不及許願`


躺完之後ˋ領完宵夜之後ˋ就都回房洗澡菈


熱水超燙的椰ˋ


還好我們的房間比較好


不然像美國他們房間ˋ整個就都沒熱水


他們洗冷水椰= =


好厲害男人`在修行麻




晚上在等騷包他們過來的時候ˋ


自己人在玩活春宮


超好笑‵`


我是現場教學是芭


淫豪它們來了之後ˋ大家一起看鬼片


鬼宿舍很無聊ˇ不恐怖 是個感人的劇情片芭


超商怪談不錯芭ˋ雖然我看過了


可是還是怕的要死= =


尤其是那個拖著榔頭的人ˋ


害我還亂抓王則的手= =


然後鬼影ˇ我累了


所以一個人想上去睡


然後我可愛的寶貝上來說要陪我


我好感動椰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王則和淫豪也跑上來


真色椰你們


然後我整個就想昏睡


王則就直接睡在我旁邊= =


他鼻塞ˇ超快就睡著了


然後我也睡著了


聽說我有搶被子ˋˋ是芭


HA` 對不起咩


我不習慣跟別人蓋一件被子


然後該死的鬧鐘很快就响了


根本就沒睡飽ˇ


呵‵‵



早上ˋ集合跳舞吃早餐


上課‵`


整個好好笑


人猿進化論ˋ聽說有人做弊是芭


該死的親愛的` 玩遊戲不要那樣噢


教官整個超好笑ˋ枚牙齒


流沙河ˋ有想到要全班


可是沒有實際做


不過我們還是過了阿


ㄒˋ


丟球球的遊戲ˋ小央加分都超少的


很壞椰


讓我們丟的那麼辛苦


超緊張怕我沒接到


然後是鐵釘的遊戲


我們有成功優


珊整個很強椰


HA`果然是我寶貝


然後是諾亞方舟


大家都好踴躍回答


也都狗腿的說他很高


((噢‵` 又是一個跟美國一樣的人))


板子多的不像話


不過我們也都還是一個揹一個


很酷椰ˇ大家都擠在一起


互相抓著對方


團結力量大壹`


再來是拿一根棍子的遊戲


搞不懂那個要怎麼玩ˋ風超大


然後是刺激的野牛


比賽尖叫


書羽是第一個有勇氣


胖胖走上去的時候還陷下去


騷包的表情和聲音超像猩猩的


王則像台灣獼猴


美國的聲音從頭到尾都沒有變


超平淡的椰


HA`我的嘴巴笑的超累


他需要休息阿阿阿阿阿`


然後是呼拉圈


((不要急ˊ慢慢來ˊ))


聽起來很色是芭


大家就是靠這個鎮定大家的椰


輪到自己難免會緊張


畢竟怕會成為老鼠屎



最後一關是圈圈解開的遊戲


很困難


看過解答後還是不會


HA`


我整個超笨


然後就回到禮堂說要頒獎


精神總錦標ˇ


讓我緊張了好久


聽到2班 " 我是歡呼阿





然後上車之後大家都累死了


都在睡覺


最後去的一個關山ˇ龍鑾潭ˇ


狠無趣


整個好想睡覺


一直到一個賣很多吃的地方


大家才都醒過來


果然還是吃的對你們有用阿‵


然後大家又一路睡回高雄


現在ˋ應該很多人都在睡覺了芭


我的精神一直都很好椰


HA‵


我今天要熬夜阿‵



相簿ˋ來這裡壹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endy8020871&book=23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life0911/014/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冏神孩子 ▧` |
此分類下一篇:鬥牛ˇ你們好棒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日記ˇˇˇˇ

green
哇嗚嗚嗚~
真棒!
2007-12-11 22:00:02
版主回應
聽說你看不完是芭^^
HA`
整個興致來打超多的!)

跟你說優ˋ我有選上在聖誕晚會去跳土耳其之吻椰:) 超HIGH的`
我要加油阿-----------*
2007-12-12 15:53:53
淫豪
真的超讚啦~~~高一2最HIGH了~~~這種班級AND同學
ㄑ哪找嘞!!!!!真ㄅ想分班阿!!!!真是的!!
還有我肩膀超酸的!!!都沒人幫我按摩阿!!!~~~
2007-12-12 19:34: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也不想分班阿
整個就超低落的椰
爆HIGH的班級`只要換個導師就好了麻
其他的都不要換ˋ

肩膀噢ˋSORRY咩
我那個時候走不下去了咩 \\\\
體諒我腳短手短的ˋ
讓我扶依下= =
下次在幫你按噢ˋ
2007-12-14 21:46:20
green
那個學弟打籃球
跟騷包一樣酷!
2007-12-14 21:31:45
版主回應
淫豪麻?!
超酷的ˇ
只是會慌慌慌阿`
今天ˋ看他們打整個緊張死了
13比15椰= =
噢不噢ˋ很早就拉了
他們三個合起來ˋ誰都打不過呢
愛死他們了`
2007-12-14 21:48:59
green
嗯對
就是他
我今天戰再高二5前面
大喊&quot易廣庭 加油~&quot
差點被打耶XDD
不過 心意心意XD
2007-12-14 22:08:33
版主回應
噢ˋ真棒椰你
不顧身命危險ˋ替騷包加油
他會很感動的阿\\\\\\\\
2007-12-14 22:2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