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05:20:06|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的最後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他其實早就再跟你在一起時我就提分手了

只是我是用留言的方式跟他提分手

不知道是裝傻還是怎樣

昨天晚上跟他通電話

他才跟我說其實他知道我有跟他提分手

只是他覺得很不願意

所以才這樣說話

讓你覺得有異樣

就是因為沒有當面跟他提分手

才覺得等畢業之餘

在跟他說一次

因為我也好久沒跟他提我繼續跟你在一起的事

又怕是否會傷害他

所以在跟江R討論

到底是否還要再說一次

所以我怕你誤會才急著跟你說

有他的事

只是怕你誤會我

但還是搞成這樣

事實還是要讓你知道

不然我好痛苦

台長: 檸檬愛玉☻甜滋滋…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公給老婆!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還是恨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