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0:15:5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yahoo拍賣就像在看品牌catalog撩亂眼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yahoo拍賣就像在看品牌catolog撩亂眼花
剛剛跟一對達可達情侶交易很快樂
因為太討喜了所以價也就忘了殺
反正算了我已經太厭倦舶來品看的到買不到的窘境
而且那個女生聲音很man又提著小甜心同款porter追加一分
所以交易很是愉快.


智障的自我介紹以及讓我胃痛的星期一早晨
I am claire. i am from english 4 b
i am very nervous and i am shaking.
well, i do a lot preparation, but i forgot everything.
well, moon festival is coming.
be carefull when you light the fire,
and remember to clean it up.
we should protect our enviorment.


今天中午大家自已為下午有一堂空堂
就偏偏騎個大老遠去吃拉麵 而且 還沒air-con
cherry 王的綿羊小50時速只有20
我們都騎到堀將她可能還在民族路奔馳的緩慢 
然而我的白皙在艷陽下閃閃發亮
一回家已經變成黑鬼讓我很受傷

像你門這樣的人對我門這樣的人的惡意
如果是因為我們活耀如果是因為我們鋒頭太跳
那我很抱歉請你回家好好反省 請脫下你的有色眼鏡
你們說我們眼裡只有自己 可是你不知道我們常懷感激



台長: copycat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