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3:19:5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 for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謝謝妳跟李先生

一切這麼多的關愛耶

感覺好貼心

生活充滿了愛

我要去多做善事回饋給眾生才對=]

 

 

 

 

我要開學了我

下星期一

感覺好不可思議

我居然高二了

然後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希望我是在很努力的發狂的在唸書

然後很順利的學測就有好成績

順利推甄上政大

然後我就可以很開心的跟你一起去韓國

就算不能一起去

也沒關係阿

哈哈

反正到時候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妳了

不過這之前

要好好的撐下去

 

 

要為自己多想想

豬頭

七個字希望你都不要忘記

就算我講一次兩次三次

妳都聽不進去

十次一百次我也是會講

就算一千次你還是聽聽就又出來了

那叫我講個一千萬次我也很願意=]

 

 

 

好吧

我要很坦白的說

我最近是真的忽略了妳

真的對不起

我現在很努力在很多種層面上取得一個平衡點

然後對不起

我誰都不想放棄

而且我沒理由放棄這一切

放棄後不會只有我難過

 

 

 

我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看的到

不過剩下幾分鐘

我還是要跟你說

生日快樂

小孩

我們認識了快兩年了=]

很神奇

我都覺得我們走了20年耶

因為中間經過好多好多

雖然他奶奶的一直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又讓你承受這麼多

總之很謝謝妳的貼心和心軟

一直不斷的給我機會

包容了我很多很多=]

 

 

 

 

 

 

然後我最近真的江郎才盡

雖然從以前就沒寫過什麼好東西

每次都是你打動我

我的文章只會讓你感覺很白目或是笑到翻掉不然就是氣到腦沖血

哈哈

對不起啊

不過

真的很謝謝妳

接受這樣的我

 

 

然後最後

真的

生日快樂

 

 

我想寄卡片

是因為我聽你說過

妳很喜歡卡片這種東西啊=]

台長: Yuki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